《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KOF XV新角色「克里斯」短片公開!那個傳說中的隊伍復活了!   日本最大數位教育中心「REDEE」開設體驗VR的HTC「VIVE」專區!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PS Blog 2021年度遊戲:得獎名單   PlayStation Store將在PS3和PS Vita上繼續經營   「英雄聯盟」世界賽「2021 worlds championship」小組賽完結!淘汰賽在10月22日晚舉行! 

小米手機4 的設計就是這樣了嗎?

手機
xiaomi-m4-render-concepts-leaked-1

小米手機4 要在甚麼時候推出呢,相信不少米粉都怒叫了。最新的消息指出小米可能會在本月的 20 日發佈小米手機4,包括 5 吋屏幕、超窄邊框等。日前,在網絡上流傳了多張小米手機4 的面板圖,而小米手機4 的疑似電腦圖也在今天曝光!


(...)閱讀全文小米手機4 的設計就是這樣了嗎? (10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concept phones, MIUI, xiaomi, xiaomi m4, 小米, 小米手機, 小米手機4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手機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