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BLUE FANTASY Relink 碧藍幻想 Relink」最新試玩示範片段與截圖公開!   準備在《Godfall》展開任務!遊戲下週登陸PlayStation 5   在PS5上遊玩PS4遊戲:熱門問題解答   《No Man’s Sky》最新更新版《Origins》情報公開   『仁王2』第三波付費DLC「太初武士秘史」今日開放下載!解開所有謎團,為漫長的旅途畫下句點   預定在線上舉行的「EVO Online」將會取消   動物之鬪推出新服裝「AnimEvo T-Shirt」!而且還是免費的!   Konami參與Stadia 發表彈珠人新作 

Samsung Hennessy (SCH-W789) 正式發佈

Samsung 在上年推出過天價的 Android 摺機,但實際上不是一般的平民能夠使用的手機。今天,三星再發佈了一部名為 Samsung Hennessy (SCH-W789) 的新機,規格採用四核心處理器、雙 3.3 吋屏幕、雙網雙待等等。

Samsung Hennessy (SCH-W789) 規格:

消息指出 Samsung W789 將會在八月份於內地上市,售價為人民幣 4,999 (折合約 HK$6,327)。另外有指 Samsung 或會推出另一部 Android 摺機 ─ Samsung GALAXY Folder,說不定是以 Samsung W789 作藍本呢。

 

轉載來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