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lolive與日本全家第3彈合作企劃!「#ホロマート キャンペーンvol.3 5月5期生“May” you be happy」於5月11日開跑!   今日在《Destruction AllStars》首個上市後賽季重返競技場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如何在《Disco Elysium》成為巨星偵探?——最終剪輯版於3月30日登陸 PS5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今年冬天在《OlliOlli World》的個人冒險中翻板、輾磨,大玩各種招式!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H3C推出全新無線網絡Access Point WA4600 全面提升及增強企業WiFi效能標準

數碼產品

領先業界的華三通信技術有限公司 (簡稱H3C) 今天宣佈推出全新無線網絡Access Point (AP) 以支援全新第五代802.11ac的千兆級 (gigabit) 無線網絡標準。該全新WA4600 AP產品採用最新802.11ac「智能天線」 (smart antenna) 技術,從而提升產品性能表現及有效降低產品電源消耗。

802.11ac WA4600 AP不但豐富及改良現有H3C所提供的無線網絡產品方案,同時能為顧客提供更穩定及高速的無線網絡寬頻。

H3C香港及澳門總經理許思偉表示:「H3C旨在為顧客提供全面、高品質的方案,協助他們面對發展新一代網絡的各種機遇與挑戰。全新WA4600 AP正好發揮這項功能。」

許思偉續:「WA4600 AP為無線網絡奠定了業界新趨勢。其Qualcomm 5GHz晶片支援最高的1.3Gbps傳輸率,同時支援2.4G及5G的流動網絡,透過結合H3C以3-Streams 11ac MIMO為基礎的工程技術, WA4600 AP的顧客得以享受極致的千兆無線網絡體驗,速度相比傳統的802.11n網絡快5倍,同時擴大無線網絡的覆蓋範圍。」

除了提升無線連接外,WA4600 AP採用雙千兆以太網接口,打破傳統的以太網連接速度瓶頸。雙千兆以太網接口,讓普通PoE為WA4600 AP 提供電力,而毋須昂貴的PoE+設備。而有線線纜故障時,雙接口設計也能有效地減低風險。

WA4600 AP 的智能天線採用全新的24個陣列天線,較傳統天線覆蓋率增加50%,彌補了5G頻段覆蓋不足的問題,同時,調校技術讓顧客可減低產品的能源消耗,從而達至環保的目標。顧客一方面能節省電費,另一方面亦能為保護環境作出貢獻。

WA4600 AP操作簡易,並且內置獨立感應模塊,除可完成無線入侵預防系統(Wireless Intrusion Prevention System) 功能外,讓專業技術人員能快速對網絡環境進行分析,檢測各項網絡干擾,有效地調整溝通渠道,並輕易地解決有可能出現的問題。

H3C具開創性的無線網絡方案在不同業界中都擔當領導地位,包括電訊商、教育、醫療、運輸及更多其他行業。

許思偉續:「隨著網絡日益重要並成為業務上不可或缺的一環,顧客需要充份利用最新的技術以迎合業務發展。全新推出的WA4600 AP提供全新的效能與效率水平,讓機構將網絡的潛能發揮得淋漓盡致。」

image002 (1)

H3C全新無線網絡WA4600 Access Point (AP)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