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瑪利歐兄弟&超級瑪利歐兄弟2官網正式公開!   PS4版「Minecraft」預計在9月中更新支援PS VR!   《滅火先鋒》5月21日上線Steam 搶鮮體驗和Stadia平台   鬼滅的那位柱將會在碧藍幻想登場!但是「我竟然不是使用角色」?!   不是日版Famicom!「LEGO Nintendo Entertainment System」發售決定!   「TOKYO GAME SHOW 2020 ONLINE」日程公開了!大家可以免費參加!   「DUALSHOCK®4背面按鈕擴充」延期重新上架。是新冠肺炎的影響?   動物之鬪推出新服裝「AnimEvo T-Shirt」!而且還是免費的! 

Google Chrome 68.0.3440.106 穩定版 – Google瀏覽器

Google瀏覽器 – Google Chrome,內建更強大的JavaScript引擎,以領先技術讓瀏覽器的介面更簡潔,網頁讀取更快速,網址列兼具Google搜尋功能,分頁獨立運作讓分頁不相互衝突,無痕式視窗確保上網隱私,參考了Apple WebKit和Mozilla Firefox的技術,並開放原始碼,更多創新的設計陸續研發中…(阿榮)(下載)

官方網站:Google
軟體性質:自由軟體(免費)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含多國語系)
系統需求:Windows 10/8.1/8/7/Vista/XP(32及64位元)
關鍵字:google chrome offline installer, chrome for xp

設定檔儲存路徑:
[Windwos 7] C:Users使用者AppDataLocalGoogleChromeUser DataDefault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