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Direct mini Partner Showcase 2020.9 發表會內容   MOBA遊戲《王者榮耀》的「公孫離」參戰《侍魂》!   三國志14推出燒酒!?薩洲濱田屋傳兵衛的道地燒酒在遊戲中登場!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於10月2日登陸 PS4!快來一睹新內容   動物之鬪推出新服裝「AnimEvo T-Shirt」!而且還是免費的!   PS4系統軟件更新8.00今日釋出   日本PUMA推出超級瑪利歐限定系列 限定T恤波鞋登場   《Ninjala》資料更新!配對範圍擴展到全世界! 

First PDF 1.0 免安裝中文版免費版 (4.3 安裝版付費版) – PDF轉Word、文字檔或圖片的軟體 (解壓縮密碼 azo)

PDF轉Word、文字檔或圖片的軟體 – First PDF,可以將PDF檔轉成DOC檔、TXT純文字檔,或者是PNG、JPG、GIF、BMP、TIF(支援單頁或多頁格式)圖檔,使用方法如下:選擇PDF檔(Select PDF)→選擇輸出路徑(Browse)→開始轉檔(按GO),若要轉為圖檔,先切換到「PDF to Images」這個頁面再操作。(阿榮)(下載)

官方網站:SautinSoft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有付費版)
試用限制:試用版只能轉檔3頁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英文(支援多國語系)、.NET Framework 2.0
系統需求:Windows 10/8.x/7/Vista/XP/ME/2000/2003

阿榮評語:
[2013.01.21] PDF轉Word的軟體還沒有看過很完美的!不是中文字糊掉,就是圖檔位移…等問題,這套是目前試過轉檔效果算是還可以接受的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