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frame》於本週四登陸PS5   將在2021年迎接25周年的《惡靈古堡》!25周年紀念網站及全新3DCG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前導預告公開!   《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釋出更新現追加線上多人遊玩功能   網石《BTS Universe Story》正式在全球雙平台推出   「乃木坂46×荒野行動」舉行合作活動!會推出秋元康製作的新曲並在遊戲內獻唱!   「GRANBLUE FANTASY Relink 碧藍幻想 Relink」最新試玩示範片段與截圖公開!   BCT推全港首個模擬MPF投資遊戲 透過BCT e旅程推廣投資者教育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突發公開遊戲本篇預告片! 

VALET 原木收納盒子 實用美學的體驗

無論是男生或是女生,儀容外表都是給別人的第一個印象,整潔的外在美亦都給自己加添信心的分數,然而花上太多的時間去整理自己的外在,又會誤了出門的時間,亦有可能因此帶漏隨身物,如電話、鑰匙、手錶等等,VALET 原木收納盒子正好結合了鏡子與收納兩個功能,讓你出門前準備好一切。

VALET 原木收納盒子小巧輕便,而尺寸只有 3.2cm (高) x 22cm (直徑),即使放在任何位置也不佔太多的空間,加上採用優美的材質製造,並備有黑、白及楓木共三種款式選擇,完全可以融入各種家居風格。

除了有簡約風格的外觀,大家只要打開盒子更可見面層隱藏了一塊鏡子,而中空部份更可作收納之用,而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只要把無線充電板隱藏於其中,VALET 原木收納盒子即可以為具有無線充電功能的手機進行充電,別具風格的味道。

查詢:anlander.com – VALET 原木收納盒子

來源:3edition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