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彩虹社Vtuber静凛 決定在Zepp Nagoya舉行實體個人演唱會!   TechnoBlood成立新公司「 TechnoBlood eSports」,旨在擴大電競業務   華碩發表可同時對應有線與無線的小巧尺寸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State of Play將在台北時間今天清晨5點開始   《原神》榮獲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netzhome WiFi 智能插座 由基本的入手 創建 GOOGLE HOME 的家居生活

數碼產品

當你想創建一個智能家居的環境時,而家中的電器仍未及換上最新對應支援的型號,或者可以試從最簡單、基本方面入手,而最多人選擇的就是每戶家庭必有的電源口,而由智能家電品牌 netzhome 推出的 Wi-Fi 智能插座,只要加裝在現有的電源口之上,即可透過手機、平板電腦,甚至是語音智能助理,控制各種電器的開關。

netzhome 智能插座的安裝方法十分簡單,只要插進家中現行使用中的電源座,然後從該品牌的專屬 APP 《Netzhome》 ,為智能插座連接上 Wi-Fi 網絡便完成整個安裝。隨後就是把各電器的電源線插進 NETZHOME 智能插座,即可透過手機、平板電腦等,遠程控制開關。

此外,netzhome 智能插座最特別的地方,就是用家可以透過 APP 進行時間排程,系統內置多段定時器,只要設定好開關的時間,電器產品會按時工作,例如啟動除濕機、電飯煲、冷氣機等,待用家回來,即可享受當中的樂趣。

既然是智能產品,netzhome 智能插座更可以支援 Google Assistant、Amazon Alexa 等智能語音助理,只要家中安裝有 Google Home 系列、Amazon Echo Dot 等智能喇叭,即可以聲音來取代傳統的手機控制,達至最佳智慧化的環境。

netzhome 智能插座還提供用電量的數據,供用家從 APP 中查找,有助達至省電環保,如果配合 NETZHOME 智能感測器的話,更能發揮插座內的警報鈴功能,只要感測器受到觸發,便會連動智能插座鳴鈴 5 分鐘,或是向發送手機通知,保障家居安全。

https://youtu.be/4Ho0_hLLLLE

netzhome 智能插座
售價:HK$299(香港)/ (台灣
支援:Google Assistant / Alexa

電力規格:
- 輸入電力:AC230 / 240V,50Hz,10A(最大)
- 適用 AC 插座:AC230 / 240V,50Hz

查詢:anlander.com

來源:3edition -  https://3edition.com/smart-home/5654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