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累計販賣數突破450萬套!!《惡靈古堡8村莊》發布追加DLC 還有「那部影片」人氣感謝活動…?   Nintendo Switch刀劍亂舞無雙 2022年2月17日發售   《GUILTY GEAR -STRIVE-》發售前發布showcase!公開首次曝光影片與時間表!   全新獨立遊戲的發表與更新內容成為矚目焦點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KING」介紹短片公開!   在《決勝時刻:太平洋戰區》第一季即將推出的內容   CPT Online 2021開幕戰「日本大賽1」LIVE播出詳情發表! 

Arlo 雲端服務推出新計劃「Smart」,增加影片保留日數 通報提示也更加個人化

數碼產品

美國網絡攝影品牌 Arlo 推出不同系列及功能的無線網絡鏡頭,除了可以當作保安系統之外,仲可以憑動態偵查及警示功能,利用高分貝鈴聲阻嚇不法之徒;此外 Arlo 另一重點就在其雲端儲存服務,最近他們推出新的訂閱服務計劃 – Arlo Smart,提升用戶個人雲端帳戶的功能。

https://youtu.be/xYSGewKZ-sc

Arlo Smart 重點就在於系統會利用智能演算法和先進數據分析,可以做到人臉辨識功能,從而為不同用戶提供更為個人化及有用的通報,避免用家手機經常收到提示,減少誤會的情況,讓用戶更安心。

現時每位 Arlo 的用戶都可以享有 7 天免費,最高 1GB 的雲端儲存空間,不過只支援 5 個攝影鏡頭,而 Arlo Smart 計劃將會提升雲端的錄影保留時間延長至 60 天,每部攝影機的月費只需由 HK$23 起。

如果安裝有多台攝影機的話,可以參加支援十部攝影機的 Premier 訂閲計劃,月費為 HK$79,再高級的 Elite 計劃更可支援 20 台鏡頭,而月費為 HK$109。Premier 和 Elite 計劃亦設有年費訂購方式,分別為 HK$790 及 HK$1,090。

只要你安裝了 Arlo 攝影機的用戶,都可以通過 Arlo 網站或 Arlo 的手機應用程式,便可以訂購 Arlo Smart 服務。而 Arlo 亦將為新參加計劃的用戶提供一個月免費使用 Arlo Smart Premier 計劃的體驗。

查詢:Arlo 網上旗艦店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