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響應同志驕傲月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NBA 2K22》遊戲玩法深入探討   曾獲日本遊戲設計大獎2020的《Baba Is You》登上智慧型手機平台!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超級機械人大戰DD × 超級機械人大戰30!各個主角將於遊戲中參戰!   《Fracked》將於本週五 8 月 20 日推出!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AMVEL – Pentagon Large 極輕功能傘 有堅固遮架仲有特大傘面

數碼產品

一把又輕又堅固的功能傘,絕對是要經常外出工作的朋友必備之物,AMVEL - Pentagon Large 極輕功能傘只有 79g ,大概比 iPhone 仲要輕,即使放在背包帶着四處走,也不會成為任何的負累,成為每段旅途的好拍檔。

AMVEL - Pentagon Large 極輕功能傘屬於一把二折傘款,而這次介紹給大家的是「傘面加大版」,當打開之後,直徑長達 85cm,可以好好地遮蓋身體以及隨身的背包,而傘骨即採用碳纖製造,輕盈之外更具堅固,即使遇上颱風級程度也不會吹爛。

至於傘面的質料順滑並添加了長久型納米技術撥水塗層 EASY DRY,只需揮動兩下濕透的雨傘,水珠就會掉下,令雨傘乾得勁快。

https://youtu.be/AfqRPrAxo6U

AMVEL - Pentagon Large 極輕功能傘(傘面加大版)
售價:HK$315
查詢:anlander

轉載自:Techritual.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