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最新實機遊玩影片公布   迷你四驅車系列手遊「迷你四驅超速大賽」可以下載了!   CPT Online 2020 亞洲東大會2明日開幕!各大選手爭奪決賽席位   日本最大電信公司NTT東日本將設立電競公司—NTTe-Sports   Nintendo Direct mini Partner Showcase 2020.9 發表會內容   刺激可愛的3D平台冒險《Sackboy: A Big Adventure》即將登陸PS5   Sa·Ga系列30週年最後大發表!《SaGa Frontier Remastered》發售確定!   Nintendo TOKYO於6/1重新營業!目前實施網路預約制。 

Pingo U2 USB 無線造型梳 香港新品 潮人必備 HK$489

外觀永遠是給予別人的第一個印象,而髮型更是直接影響給人第一觀感,因此必須保持整潔,最好在約會或見客之前也梳理一個髮型吧!早前掀起一片熱潮的 Pingo U2 USB 無線造型梳,已經正式登陸香港,在網店 anlander 推出發售,正好適合一班又要懶又想保持形象的男、女生。

Pingo U2 USB 無線造型梳體積輕巧方便携帶外出及收納,適合短、中、長髮、瀏海的不同髮型使用,只要雙擊機身上的開關,造型梳即時就會加熱,再用 3D 齒梳梳理頭髮,即可為你梳出直髮、內彎、蓬鬆等各種時尚髮型。

此外,Pingo U2 USB 無線造型梳內建有充電池,只需接上 USB 即可為造型梳充電,方便帶去旅行使用,而機身採用人體工學設計握把的弧度,令手感更加好。

Pingo U2 USB 無線造型梳
售價:HK$489
查詢:anlander

轉載自:Techritual.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