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戰地風雲2042》於10月22日登陸PS4和PS5:首輪詳情   編集部實機測試!手把手教你初期設定「PlayStation 5」   《Doom 3》戰鬥體驗因應PS VR大幅提升   「hololive」人氣VTuber與日本超商「LAWSON」合作!聯名商品將於12月7日(二)登場!   「SAMURAI SPIRITS」季票3的新增角色「查姆查姆」預告公開!下載日確定!   山下智久向梅原選手討教STREET FIGHTER V!第2部「TOMO’S GAME ROOM supported by Onitsuka Tiger」公開!   《Destruction AllStars》訪談:PS5技術讓競技車手栩栩如生   在 PS5 上遊玩《Call of Duty: Vanguard》的觸覺體驗 

教學文:Arlo 攝影機為何無法進行本地 4K 實時流傳輸?

數碼產品

新推出的 Arlo Ultra 攝影機支持本地 4K 實時流傳輸。但前代的 Arlo Pro 2 系列卻沒有此功能,如果用家要查看攝影機是否為本地 4K 實時流傳輸,請參考攝影機流傳輸屏幕左上角的 4K 圖標。若 4K 圖標為白色,則表示 Arlo 攝影機正在進行 4K 畫質的實時流傳輸。若圖標為灰色,則表示攝影機不支持 4K 畫質流傳輸。

Arlo 攝影機不支持 4K 畫質實時流傳輸的原因可能如下

  • 您嘗試在兩個以上的攝影機上進行本地 4K 實時流傳輸。您不能同時在兩個以上的攝影機上進行 4K 本地實時流傳輸。若嘗試在第三個 Arlo 攝影機上進行 4K 本地實時流傳輸,第三個攝影機將以 1080p 畫質進行流傳輸。
  • 您的移動設備或計算機尚未連接到與 Arlo SmartHub 或 Base Station 相同的本地網絡。
  • 您尚未在攝影機的設備設置中啟用本地 4K 實時流傳輸。

查詢:Arlo 網上旗艦店

轉載自:Techritual.com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