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8月20日《Ghost of Tsushima‘導演剪輯版》登陸 PS5 和 PS4 主機   FIA Certified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於2021賽季隆重回歸   《Arizona Sunshine》創作者的PS VR新作《After the Fall》帶來快節奏協力FPS動作體驗   累計販賣數突破450萬套!!《惡靈古堡8村莊》發布追加DLC 還有「那部影片」人氣感謝活動…?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從石卷市誕生的角色扮演遊戲「羈絆幻想曲~海濱之國的大聖典~」開放下載!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第三屆珠海莫扎特國際青少年音樂周22日晚圓滿落幕

商業

珠海2019年9月25日 /美通社/ -- 琴弦和鳴,「聲」動珠海。「浪漫之城」珠海三度牽手「音樂之城」薩爾茨堡,聯袂奉獻一場盛大的古典音樂盛宴。經過為期12天的精彩演繹,9月22日,第三屆珠海莫扎特國際青少年音樂周閉幕音樂會在華發中演大劇院歌劇廳舉行,標志著這一在珠海「梅開三度」的世界頂級古典音樂盛事圓滿落幕。全國政協常委、中國文聯副主席、中國音樂家協會主席葉小鋼,珠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閻武出席閉幕式並致辭。

第三屆珠海莫扎特國際青少年音樂周閉幕式音樂會上演
第三屆珠海莫扎特國際青少年音樂周閉幕式音樂會上演

AAF國際賽事聯盟主席Gustav Alink,本屆音樂周小提琴藝術總監、奧地利薩爾茨堡莫扎特表演與藝術大學前副校長保羅·羅切克,鋼琴藝術總監、薩爾茨堡莫扎特音樂與表演藝術大學鋼琴系系主任克勞斯·考夫曼,珠海華發現代服務投資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兼總裁席曉樂等出席閉幕式,共同見證音樂盛事落下帷幕。

葉小鋼在致辭中表示,莫扎特音樂周架起了一座音樂的橋梁、友誼的紐帶,讓「珠海」這座粵港澳大灣區的門戶樞紐城市名揚世界,讓中國在青少年音樂教育和世界古典音樂發展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成就舉世矚目,也注定成為一帶一路民心相通的畫卷上濃墨重彩的一筆。

閻武表示,隨著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穩步推進,音樂周等一系列城市文化品牌活動的舉辦,也將為珠海奮力打造粵港澳大灣區重要門戶樞紐、珠江口西岸核心城市和沿海經濟帶高質量發展典范提供更加豐富的人文滋養和更加厚實的文化支撐。

作為中西文化交流的橋梁,音樂周收獲了來自全球的目光。據不完全統計,第二屆音樂周新聞覆蓋人群超過50個國家及地區約2.8億人次。初步估算,本屆音樂周新聞覆蓋人群及人次將大幅超越第二屆,珠海的城市形象和品牌也更加閃亮。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