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從石卷市誕生的角色扮演遊戲「羈絆幻想曲~海濱之國的大聖典~」開放下載!   《Deathloop》加長版遊戲體驗搶先看   澀谷實境RPG!《新‧美麗新世界》×「FIELD WALK RPG」街道探索活動開跑!   走路、成長、採收!《Pikmin Bloom》遊戲玩法介紹影片大公開!   Supergiant 年度最佳遊戲獲獎作品《Hades》的起源   HYDE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正式發布日確定!同時公開遊戲內畫面預告!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 – Remake》──為PlayStation 5重製的傳奇 

三代共融齊打機:樂齡電競同樂日 2018 完滿結束

電競・遊戲

由善寧會主辦,智慧香港扶輪社、香港工業總會和香港數碼港合辦的善寧會【樂齡電競同樂日】2018 早前在香港數碼港圓滿結束。

一班老友記以兩人一組經過幾個月的苦練,今天最後36強以淘汰賽形式,令冠亞季殿軍產生。是次活動除了令老友記們發揮團隊精神、操練電競能增強手腳協調及記憶外,當中最大的參加者是88歲的老友記,而最少的義工就只有八歲,正好達致三代共融的目的。



大會選用FIFA 2018為比賽遊戲,很榮幸得到理文專業足球隊前前來打氣及作表演賽,當中還請來何錦江和一班時下的電競評述員一起即時評述,大大增加現場氣氛。最後由腦友陪着您走社的快樂隊及奇蹟隊拿走冠亞軍,為今天作出完美敍幕。

這篇文章 三代共融齊打機:樂齡電競同樂日 2018 完滿結束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