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手機版 「Pokémon UNITE」 終於正式推出 ! 完成登入任務可領取特別服裝 !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KOF XV第二回公測可使用的新角色「柯隆」預告片公開!   《跑車浪漫旅 7》預購特典及25週年紀念版詳情   HoloStage全像投影座眾籌開始! 能召喚你有的NFT和喜歡的角色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可口可樂」 英皇電競網紅盃 2019 總決賽完滿結束

電競・遊戲

英皇電競 於 8 月 31 日(星期六)假 旺角 CGA eSports Stadium 舉行 「可口可樂」 英皇電競網紅 盃 2019 總決賽 各個戰隊經歷一 個 多 月來 的連番對壘 「可口可樂」 : 英皇電競網紅 盃 2019 皇者 終於誕生。 冠軍 屎萊姆 的 《傳說國家隊》 、亞軍陳穎欣 Yanny 的 《圍威喂》 、季軍 在下葉問 的 《詠春正宗》 、 MVP 得主 M ISSING以及其他戰隊共獲得合共超過 30 萬港元的豐厚獎金。 出席嘉賓包 括 CGA 聯合創辦
人兼行政總裁及香港電競總會主席周啟康先生 、英皇娛樂集團行政總裁許佩斯女士、英皇電競業務總監張焯然 先生、 以及 兩 隊 出 線 隊伍 《圍威 喂》 及 《傳說國家隊》 。

早前於 8 月 份, 多位藝人 包括 洪卓立、李靜儀 Heidi (Super Girls) 、 陳穎欣 Yanny 、 布志綸 Alan@Mr. 、麥子樂、 以 及 一 眾 網絡紅人 屎萊姆 、 Rose Ma 、蔥蔥、 Hins 及在下葉問 領軍的隊 伍 各施其技, 爭奪總決賽參賽資格 經過 連番 惡鬥總決賽由隊伍 《傳說國家隊》 出戰 聯賽榜首的《圍威喂》 。 最 終由屎萊姆率領的 《傳說國家隊》 以直落三盤贏得冠軍殊榮,為比賽畫上完美句號 ;而 本屆賽事 MVP 則由選手 《傳說國家隊》 的 MISSING 獲得 。 賽事 MVP 為冠軍隊在總決賽中,所有場次的「遊戲結算評分」整合後,得出平均分數最高的選手奪 得。

這篇文章 「可口可樂」 英皇電競網紅盃 2019 總決賽完滿結束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