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五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戰地風雲5》、《Coffee Talk》、《Wreckfest: Drive Hard, Die Last》   那個超大作也發表了PS5版本!統整「State of Play」發表内容!   《猛毒2:血蜘蛛》——標誌性共生體即將真實現身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Life is Strange:True Colors》中的情感色彩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MHWI的「艾路人形」變成真實世界的玩偶了!e-CAPCOM上預約開始!

電競・遊戲
MHWI的「艾路人形」變成真實世界的玩偶了!e-CAPCOM上預約開始!

在全球大受歡迎的狩獵動作遊戲《魔物獵人》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世界:冰原
在《魔物獵人世界:冰原》中登場的「艾路人形」變成真的玩偶確定要發售了!

全長28cm與真實尺寸一樣大?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アイスボーン ぬいぐるみ アイルー人形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アイスボーン ぬいぐるみ アイルー人形
カプコンオフィシャルショップ イーカプコン

「艾路人形」是在《魔物獵人世界:冰原》中登場的道具,「大蟻塚の荒地のオタカラ」這個地點可以取得。
可以放在遊戲的家中的玩偶,瞬間讓房子變得更可愛了呢!
這次發布的艾路人形玩偶再現和遊戲中一樣眼睛跟腳跟都縫上了紐扣的可愛設計,大小也是和遊戲中感覺尺寸差不多的全長28cm
採用聚酯纖維、聚乙烯製作而成。

現在開放預約中

這個艾路人偶可以在卡普空的官方商店 e-CAPCOM(日文)預約!
價格是5,500円(日文)2020年10月22日開始發送
就像和遊戲中的家一樣,也在現實中擺上一隻一樣的艾路玩偶狩獵去吧!

Copyright © CAPCOM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CAPCOM CO., LTD. 2018,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