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BotW100年前的那個戰場!薩爾達無雙最新作《薩爾達無雙 災厄啟示錄》發表!   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TOKYO GAME SHOW 2020」宣布取消 主辦商考慮舉辦在線活動   TGS2020 Online《尼爾》系列作新情報節目放送決定!   復活邪神系列30周年紀念!《Sa・Ga COLLECTION》發售決定!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公開網路對戰的全新要素!加入3種全新聯盟&排行榜!   由本人親自監督!YouTube頻道「後藤真希的公會」原創商品預購開始!   每年不缺席的「ACGHK 2020(香港動漫電玩節)」 官方發表今年延期舉辦   伊織萌代言電競家具品牌Bauhutte推出電競棉被 「棉花坦克BHB-1600」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發行了大人氣作「Fate/Grand Order」的Delight Works公司、宣佈設立新的公司。名為「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
新公司會繼承現公司所有遊戲事業。

ANIPLEX發表以《FGO》為主的遊戲開發將子公司化。接手DELiGHTWORKS遊戲事業

開發・運營員工全員移籍至新公司

「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會繼續由Delightworks社長小野義徳繼續擔任領頭人角色。
主要業務內容遊戲企劃、製作、運営,販賣以及、「Fate/Grand Order」開發團隊都會由Delightworks直接過渡至新公司
在得到相關部門的許可和批准後,明天春季將轉讓所有股權至Aniplex公司。

詳情可到Delightworks官方網站 新聞查看。

©DELiGHTWORKS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