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滿載追加要素!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第二波免費更新今日起開放下載!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Among Us」官方商品第2彈發售!毛公仔以及眾多商品登場!   今天發售!「街頭霸王V 」發售紀念活動開始!   2021年PlayStation編輯精選整合   不容錯過!E3 2021「SQUARE ENIX PRESENTS SUMMER SHOWCASE」發表內容統整!   Cosplayer・Enako就任美少女養成遊戲「放置少女」的官方宣傳大使   內容創作者向16型筆記型電腦「ASUS ProArt Studiobook系列12月發售! 

今季最終戰!「CAPCOM Pro Tour 2021」日本大會4將進行日語即時直播!

電競・遊戲
今季最終戰!「CAPCOM Pro Tour 2021」日本大會4將進行日語即時直播!

隨著最終季Season 5最後的追加角色「Luke」出場後,「街頭霸王V(Street Fighter V Champion Edition)」(以下簡稱街霸5)的角色亦全部到場了。
在全角色發表後終於可以擁有全角色的使用權;而從去年2021年4月開始的世界最大規模線上大會「CAPCOM Pro Tour 2021」(CPT 2021)亦終於迎來最終戰了
就有如開幕戰被稱為日本大會1,閉幕戰亦一樣會於街頭霸王的誕生地日本舉行!日本大會4即將舉行!
今次的CPT 2021亦會一如既往以日語實時直播的形式供世界各地的朋友觀看!

1月22日・23日 2日舉行!

「CAPCOM Pro Tour 2021」日本大會4將於2022年1月22日(星期六)和1月23日(星期日) 2日間於線上舉行。
日語實時直播的內容為首日決定TOP16至TOP8的比賽,以及第2日TOP8至決勝局的冠軍戰
今次的司儀亦請來大家熟悉的搞笑藝人組「NO Motion。」的星ノこてつ。(@NO79369371)和矢野ともゆき。(@nomo_info)。直播方面則由アール(@papatiwawa)擔任;解說則是ハメコ。(@hameko)。這樣豪華的陣容相信連街霸5的新手也能找到直播的樂趣!
親眼目擊季度終結的世界最高峰的激戰吧!

司儀・實況・解說
司儀・實況・解說
PR TIMES

節目開始時間兩日都為16:45(日本時間)開始!直播平台包括Capcom Fighters JP官方YouTube頻道CAPCOM Fighters JP官方Twitch頻道以及CAPCOM Fighters JP官方Mildom頻道

日本大會4特別事前節目播放決定!

除了日語實時直播外,在日本大會2、3裡也大受好評的特別事前節目亦決定進行播放了!
於實況播放裡擔任解說的ハメコ。將會挑選數個值得回味的對戰來為大家重溫一下。
另外今次NOモーション。的2位成員實況直播的アール亦會親身挑戰日本大會4
3人比賽的情況亦會於特別事前節目裡送上,關注日本大會4的朋友實在不容錯過。
特別事前節目將於大會首日的2022年1月22日(星期四) 11:50(日本時間)開始於Capcom Fighters JP官方YouTube頻道播放!

參加活動贏取豪華獎品!

為紀念「CAPCOM Pro Tour 2021」日本大會4的舉行,將會進行2個贏取豪華獎品的活動
第1個活動是向挑戰日本大會4的NO Motion。2位成員和實況的アー作出打氣的「NO Motion。アール打氣禮品活動」!

NO Motion。アール打氣禮品活動
NO Motion。アール打氣禮品活動
PR TIMES

在直播節目中如果能夠被選中讀出對3人的「支持字句」的話,將會抽出11名朋友送出豪華獎品。
抽選1名可獲得「HyperX Gaming Headset」!其餘10名可獲得「CPT2021原創教練外套」!
「CPT2021原創教練外套」的顏色為黑色,尺碼為L碼。
參加方法為追蹤「CAPCOM eSports」官方Twitter帳號後(@CAPCOM_eSports)於活動貼文下留下支持字句並配上hashtag「#CPT応援」並轉推就可以了!
當然豪華獎品也十分重要,希望打氣字句可以3人增添信心。希望他們在今季的最終戰也能夠得到好成績!

第二個活動為大家熟悉的「競猜日本大會4優勝者活動」!

競猜日本大會4優勝者活動
競猜日本大會4優勝者活動
PR TIMES

大會首日完結後,「CAPCOM eSports」官方Twitter帳號(@CAPCOM_eSports)將會發出介紹TOP8選手的貼文。
追蹤官方Twitter帳號後,轉貼你認為將會獲得勝利選手的貼文就參加完成了!另外更可更可轉推多個貼文!
比賽完結後將選出2名競猜正確的參加者,2名得獎者可以獲得「HyperX Gaming Headset」,另外10名可獲得「CPT2021原創教練外套」!
「CPT2021原創教練外套」的顏色為黑色,尺碼為L碼。
競猜活動於首日比賽完結得就開放參加,你也憑著首日參賽者的表現來猜猜誰是優勝者吧。

CAPCOM CUP VIII雖然中止了但也會舉行模擬戰!

預定於2022年2月在美國洛杉磯舉行的「CAPCOM Pro Tour 2021」決勝大會「CAPCOM CUP VIII」以及「Street Fighter League: World Champion Cup 2021」因為新冠疫情擴大的原因而中止了
作為替代活動,以獲得「CAPCOM CUP VIII」出場權的選手為主的模擬戰直播正在計劃中!
預定出場的除了在日本大會1~3で優勝了的マゴ選手(@magotto3)、ひぐち選手(@SNB_higuchi0914)、ウメハラ選手(@daigothebeastJP)3名選手外、日本大會4的優勝者亦將會於活動中預定出場。
實力強勁的日本選手們將會如何在模擬戰中一展實力實在令人十分期待。大家也請期待後續消息!
各項活動的詳情可於「CAPCOM Pro Tour 2021」國內LIVE直播網站裡確認!

©CAPCOM CO., LTD. 2016,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