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炸彈人大逃殺遊戲「超級炸彈人R online」第3季開幕!新炸彈人&新活動舉行!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Among Us》預計在12月15日登陸PS4 / PS5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街頭霸王 5》港日台三地對賽!港HumanBomb/台GamerBee/日Sako等率領隊伍奪冠軍席位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Moss: Book II》預定3月31日推出,全新PS V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電競・遊戲

終於要實現了!3月31日距離今天整整滿兩週,各位就能在《Moss: Book II》與Quill重逢了!作為系列遊戲的下一部新作,《Book II》將延續各位在原作《Moss》裡與Quill攜手共創的故事。在這接續的旅程當中,隨著Quill設法要拯救Moss的世界並終結奧術殘酷的統治,所要承擔的將是更甚以往的高風險。新盟友、老朋友和周遭的環境固然會從旁協助;然而最終,只有你能夠讓Quill振作起來,完成拯救這個世界的任務。你們一同興起,共創傳奇!

為了慶祝這一發布,我有幸能夠跟PlayStation的Justin Massongill和Tim Turi一起坐下來錄製這一集《PlayStation Underground》,帶大家搶先一窺即將在這新冒險旅程中遭遇的環境、敵人和挑戰。雖然我確實展示了一些全新獨特的亮點,包括預告了一段Quill即將面對的「大」對戰場面,但我還是特意留了好幾手,希望讓各位到時候自己去體驗。而且我感覺你們也會喜見我沒有在此全盤劇透。

Polyarc團隊十分以本作為傲,實在等不及想快點跟大家分享。相信我們,以上揭露還只是這全新冒險旅程的一點點預嚐。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所看到的內容,並且在近幾週內再次愛上Quill!

說真的,3月31日不能快點到嗎?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