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十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Hell Let Loose》《真人快打X》、《PGA Tour 2K21》、《Castlevania Requiem:Symphony of the Night & Rondo of Blood》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I Expect You To Die 2: The Spy And The Liar》強勢回歸PS VR   人氣VTuber彩虹社推出《快打旋風V》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長達6小時對戰直播!   發光電競口罩「Razer Zephyr」突然在發表會#RazerCon2021發售!立即售罄!   東日本首座位於札幌的電競旅館「VILLA KOSHIDO ODORI」將於三月開幕!並舉辦免費體驗活動!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即將登場:多款即將推出的獨立遊戲最新披露

電競・遊戲

大家好!我們規劃了充滿樂趣的一天,即將為您送上目前針對PS5和PS4開發中的多款獨立遊戲更新消息。請準備好迎接全新宣傳影片、推出日期揭露、遊戲初登場以及更多內容,慶祝全球獨立創作者的卓越表現。

我們的第一則更新消息會在明天香港/台北時間早上10時發布,很快就會與您見面。請持續關注PlayStation.Blog!

想要得到第一則更新消息的提示嗎?這個嘛,您可能必須「wait and Sea」…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