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Wanderer》裡改寫過去並重塑未來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PARTNER AWARD和SPECIAL AWARD得獎名單公布!   伊織萌成為日本LoL激鬥峽谷電競官方大使!   電子遊戲市場背後的雲端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PS5™《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決定於2021年6月10日發售!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亨通火速提供高科技產品,助力抗洪搶險

商業

中國蘇州2020年7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亨通在48小時內向江西省交付了1000公里的光纜物資,滿足了江西省在抗洪搶險中恢復通信系統的迫切需求。

水站
水站

江西省地處連接長江中下游的樞紐位置,屬於長江流域最曲折的地段,在歷史上也是長江流域抗洪成功的關鍵所在。

由於近期的暴雨災害,江西省在7月初的一周內將應急響應從四級一路提升到最高級,在此期間,許多交通和通訊基礎設施幾乎都遭到了破壞。

在7月13日接到緊急求助電話後,亨通公司爭分奪秒,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了物資的生產和運送,有望幫助災區恢復通信系統。

亨通公司正以多種方式助力抗洪搶險工作。

由於遭遇數十年罕見的特大暴雨,今年的季節性降雨,也就是人們俗稱的「梅雨」,正給長江流域造成嚴重的洪澇災害。自7月18日以來,江蘇省會南京市的長江水位已經超過了1954年記錄的歷史最高水位。  

中國第三大淡水湖、亨通的發源地太湖周邊的形勢也很嚴峻。作為長江的重要水庫,早在7月17日,太湖水位就超過了安全水位,達到了歷史第四高水位。江蘇省水利廳將太湖的洪水預警升級至最高紅色級別。   

亨通位於太湖之濱,通過智能的水生態感知系統,持續觀察水體的健康狀況,回饋「母親湖」。

該系統屬於環境保護示範工程,其網絡覆蓋9個監測站,利用大數據分析對水質、水位、流速和流量等進行觀測,為當地的防洪抗洪工作做出了貢獻。

所有統計數據均可在移動設備上查詢,為科學精準防汛提供了便利的工具,提高了當地的抗洪能力。

什麼是「梅雨」

梅雨,又稱黃梅雨,是對中國南部和東部每年雨季的暱稱,主要出現在長江流域,也向下延伸至台灣省,向上綿延到日本。每年6月至7月,降雨區在長江流域上空徘徊的時候,正是梅子的成熟期,給這個季節帶來了一絲愉悅。梅雨季過後就是三伏天。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721/2863045-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