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ANDAI NAMCO公布全新力作「緋紅結繫」發售日!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2彈 11月29日(星期一)開始舉辦!   魔物獵人桌遊化?!桌遊版魔物獵人「魔物獵人 世界 The Board Game」隆重登場!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PS Blog 2021 年度遊戲投票現已開始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首場比賽於4月17日日本登場!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原神》2.6版本更新:深入層岩巨淵

電競・遊戲

旅行者們大家好!《原神》2.6版本「流風眷堇庭」即將於3月30日正式上線,今天我們很開心能與你分享新版本的最新消息!隨著全新地區地加入,我們即將能夠前往璃月的西端,進入這片深不可測的區域,並和戴因斯雷布一同見證旅行者雙子故事的新篇章。

在大洋彼端,稻妻的生活隨著鎖國令的解除也開始呈現出嶄新的面貌。「光華容彩祭」將廣邀稻妻內外的人們共同前來慶祝一場藝術與文化的盛會。同時,神里綾人也將作為可玩五星角色首次在遊戲中亮相,並開放精彩的個人傳說任務。

深入層岩巨淵

長久以來,層岩巨淵已經成為璃月最主要的礦石產地,尤其是為久負盛名的璃月瓷器提供重要原料。鳥瞰此地,地表的沙土呈現出奇妙的紫紅色。近期,這片區域由於一系列近期發生的神秘事件而被封鎖。不過,作為旅行者的各位可以加入一支由背景各異的專家們組成的隊伍,向地下發起勘探。

地面區域僅僅是層岩巨淵的一角。巨大的地下空間被一代代的礦工們深入挖掘,獨特的夜光生物也在此地繁衍生息。同時,地下深處的不明噩兆似乎也在開闢通往上方的道路。除了潛入的丘丘人、盜寶團和愚人眾,你還將遭遇全新的Boss遺蹟巨蛇,以及來自深淵的敵人。

但是,面對黑暗的地下世界你也並非全無準備。「流明石觸媒」能幫你照亮前路。升級這個小道具不僅可以幫助大家更便捷地進行探索,還可以提供包括四星武器原胚、全新名片在內的獎勵。

如果你成功到達層岩巨淵的底部,在舊日的遺蹟與廢墟中,你將與消失許久的戴因斯雷布再度相遇。在新的魔神任務「迴響淵底的安魂曲」中,更多有關旅行者兄妹以及坎瑞亞的秘密將會浮出水面。

節日中的稻妻

2.6版本更新將帶來新的稻妻的季節活動——「堇庭華彩」。由社奉行和八重神子共同籌辦的「光華容彩祭」是一場文化盛會,用以紀念稻妻古時傳說中的五位能歌善舞的詩人「五歌仙」。而今年的容彩祭不僅邀請了本地的菁英,還邀請了來自蒙德和璃月的才俊。溫迪、行秋以及一些許久不見的夥伴也將前來赴會。

絕大多數的故事和樂趣我們都將交由大家親自體驗,不過我們想簡單介紹一下節日期間可以贏取獎勵的遊戲項目。容彩祭將以四個遊戲和挑戰測試大家對不同藝術與文化的創造和理解力。「月章星句」和「花影瑤庭」都需要對於美麗事物的眼光。前者會要求拍攝與主題相關的事物,以激發兩位詩人的靈感,幫助他們完成每日的詩句創作。由神里綾華贊助的「花影瑤庭」則不僅需要良好的品味,更需要靈巧的雙手來踐行插花的藝術。

如果你偏好更刺激的活動,不妨試試「孤劍爭逐」。一群身負獨特劍技的武士正在尋找值得一戰的對手。為了公平起見,在比試中將不能使用元素戰技和元素爆發,但你將被賦予一項全新的劍技「格擋」。此外,「機關棋譚」也將重返遊戲。改良後的棋局縮短了耗時,但也需要在策略上進行更多思考。如果你完成了全部四項遊戲和挑戰,別忘記領取豐富的獎勵,以及一次邀請行秋的機會!

神里家的年輕家主

大家可能已經從其妹綾華、托馬、甚至荒瀧一斗處聽說過了神里綾人的名字。在大家的隻字片語中,綾人似乎有著相當隨性的一面。他喜歡奶茶、與一斗交好,並總把搞砸了的料理丟給托馬。他的其中一項固有天賦甚至使綾人在烹飪食物時,有一定機率額外獲得一個「奇怪的」品質的同種料理。

然而,在社奉行神里家的眾人眼中,神里綾人是一位年輕有為的家主。他為人溫文有禮,處事頗有手段,重振了曾岌岌可危的神里家。在「鎖國令」廢除、稻妻正迎向革新之際,天領奉行與勘定奉行之間即將迎接一樁難得的喜事。但表面的喜慶之下卻是暗流湧動。在神里綾人的傳說任務「神守柏之章」中,我們將見識到這位年輕家主的應對之道。

在戰鬥中,神里綾人和妹妹綾華一樣,同樣是以單手劍施展神里流劍術的高手。擁有水元素之眼,綾人是一個具有短時間大範圍輸出能力,並能提升隊伍普通攻擊效果的角色。

透過使用元素戰技,綾人會墊步移動,進入「瀧迴鑑花」狀態,並在原處留下水影。水影破裂時將對產生水元素範圍傷害。綾人在「瀧迴鑑花」狀態下的普通攻擊還會變成能夠造成水元素範圍傷害的瞬水劍。瞬水劍攻擊命中敵人後,將額外為綾人提供增益效果「浪閃」,提升瞬水劍的傷害,增益的強度與綾人當下的生命值上限有關。綾人的其中一項天賦還可以讓他在施放元素戰技和水影破裂之時即可獲得一定層數的「浪閃」效果。已存在的瀧迴鑑花狀態將會在綾人退場以及再次施放元素戰技時解除。

綾人的元素爆發則展開領域並持續降下水花劍,對範圍內的敵人造成水屬性範圍傷害。同時,該領域還可以提升範圍內角色的普攻傷害。

神里綾人將在第一個活動祈願中登場,溫迪的活動祈願也將同步開放。隨後,神里綾華也將追隨兄長的腳步,在2.6版本的後期開啟她的活動祈願。

在2.6版本中我們還為各位準備了更多挑戰和樂趣。而更多有關層岩巨淵的秘密則有待在後續版本中逐步揭開。那麼今天的分享暫且告一段落,我們期待在遊戲中與大家再見!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