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Marvel’s Spider-Man 2》偕《Marvel’s Wolverine》一同曝光   《I Expect You To Die 2: The Spy And The Liar》強勢回歸PS VR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新情報!善逸&伊之助 角色介紹影片公開!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動森 × 海島樂園實境活動「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横浜・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 海洋生物 交流展」開展確定!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線下大會回歸!「RTA in Japan Summer 2022」舉辦決定!參加遊戲接受申請中!

電競・遊戲
線下大會回歸!「RTA in Japan Summer 2022」舉辦決定!參加遊戲接受申請中!

在眾多遊戲的規則中,以最快的時間過關的Real Time Attack,簡稱RTA
每年在世界上的RTA活動的參加者都上升中。
在日本國內最大規模的RTA活動則是「RTA in Japan」。
以往在每年的夏季和冬季舉辦的RTA in Japan在年的夏天也決定舉行「RTA in Japan Summer 2022」了!
近年由於新冠疫情的影響都在線上舉行的RTA in Japan終於在今年以萬眾期待的線下形式舉辦!

8月11日開始為期5日!參加的遊戲接受申請中!

RTA in Japan Summer 2022
RTA in Japan Summer 2022
RTA in Japan官方Twitter

「RTA in Japan Summer 2022」將於2022年8月11日(星期四) ~ 2022年8月15日(星期一)舉行!
線下會場定於東京都澀谷區神宮前的note place以線上和線下的雙形式舉行
雖然在線上也能感受到RTA in Japan的熱烈氣氛,但在實體會場裡的大會有著不一樣的氣氛,有不少參加者都會為了體驗線下大會魂力而專程前往。
參加遊戲現正接受申請中,於2022年5月22日(星期日) 23:59截止
在申請當中選出的遊戲作品和競賽者將會由RTA in Japan選出並於日後發表。
進入線下會場的競賽者・解說員・觀眾・志願者和營運者全員都需要完成接種2針新冠疫苗,大家可於Oengus確認和同意條件來參加吧。
今年的夏天你也一起來感受RTA的速度和激情吧!你也快點報名參加吧!
RTA in Japan的詳情可於官方網站裡查看。

© 2022 RTA in Japan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