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到底哪裡不一樣?各款Nitendo Switch性能統整!   《NBA 2K22》遊戲玩法深入探討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在《Chicory: A Colorful Tale》,世界就是你的畫布——今春登陸PS5和PS4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KONAMI《eFootball 2022》試遊活動! 起在9月30日公開前看看遊戲內容!   PS Blog 2021 年度遊戲投票現已開始   《Oddworld: Soulstorm》將於4月6日登上PS4和PS5 

深入了解《SpiderHeck》混亂卻絕對引人入勝的遊戲玩法

電競・遊戲

大家好!我是來自tinyBuild團隊的Sergey,今天很高興來跟大家更深入地介紹我們即將發行的快節奏物理性本機多人亂鬥遊戲《SpiderHeck》。

嗯,要怎麼跟你形容《SpiderHeck》呢?說實話,它太博大精深、難以用言語解釋,只有你親自玩過後,才會明白我的意思。想想,要是你把七腳蜘蛛(這還算是蜘蛛嗎?)、光劍、雷射噴槍、火箭發射器、海量敵人和朋友都湊在一起,再加上物理性環境和戰鬥機制、令人腦洞大開的蛛絲吊掛跑酷招式和千鈞一髮的危機——聽起來不就很像一款瘋狂而忙亂的遊戲嗎?

不過正是有那樣的混亂,才讓《SpiderHeck》如此好玩!俗話說「一張圖片勝過千言萬語」,還是請大家先看看下方的全新實機遊玩預告片。

就這樣了!希望大家還喜歡這一小篇幅遊戲預覽。《SpiderHeck》將在今年稍後推出於PS4和PS5,我們等不及想看看各位在關卡中擺來盪去、施展絕技,並創造讓人永難忘懷的時刻。

歡迎在下方留言分享你的看法,我們競技場上再會!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