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值得一玩遊戲清單!日本遊戲大賞2021「年度作品部門」各得獎遊戲價格&官網統整介紹!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服務開始!可以使用白金點數兌換NINTENDO 64禮品!   《戰地風雲2042》於10月22日登陸PS4和PS5:首輪詳情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社會人士專屬的電競聯賽!日本「AFTER 6 LEAGUE」Season2確定登場!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DelightWorks設立新公司「株式会社ラセングル」繼承所有包括FGO等的遊戲事業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魔物獵人 崛起:破曉》的「爵銀龍」在現身新宿!?等身大的3D高傲古龍迫近!

電競・遊戲
《魔物獵人 崛起:破曉》的「爵銀龍」在現身新宿!?等身大的3D高傲古龍迫近!

距離「魔物獵人 崛起:破曉 (MONSTER HUNTER RISE: SUNBREAK)」2022年6月30日(四)全世界同步發售日還有1星期的時間。
發售前也有體驗版推出,全世界的獵人都準備要到新據點艾爾卡多展開新的旅程。
而在MONSTER HUNTER RISE: SUNBREAK登場的魔物「爵銀龍」在東京新宿現身了!

エスピナス!ナルガ希少種!ゴア・マガラ!「モンハンライズ:サンブレイク」の最新トレーラー公開!体験版は6月15日から!

爵銀龍新宿襲來!

之前也出現過巨大貓咪和史萊姆的新宿站的大電視Cross Shinjuku Vision,由2022年6月24日(五)開始會看到爵銀龍!
在新宿街頭出現的爵銀龍。看起來就像會被狩獵一樣充滿了壓迫感!經過附近的話,就留意一下爵銀龍的出沒吧。

今次在新宿出現的爵銀龍其實是與遊戲中登場的等身大尺寸
建議到現場感受一下古龍的壓迫感!
有關銀爵龍襲來的詳情可以到特設網站查看。

等身大銀爵龍襲來3D映像 概要
銀爵龍襲來地點 JR新宿站 東口站前廣場附近
觀看地點 新宿區新宿3-23-18 附近
放映期間 2022年6月24日(五)~2022年7月7日(四)
注意事項 ※期間中7時~25時之間,每小時放送8次。
※24時以後會轉為無聲播放。

等身大銀爵龍襲來3D映像紀念Twitter活動!

Twitter紀念活動MONSTERHUNTER官網

為紀念今次等身大「銀爵龍」襲來新宿,在Twitter正舉行紀念活動!
2022年6月24日(五)~2022年7月7日(四)日本時間13:00為止的活動期間內,追蹤MONSTER HUNTER RISE: SUNBREAK的Twitter官帳(@MH_Rise_JP),轉推附有3D動畫的活動帖,還是到現場拍攝「銀爵龍襲來 3D映像」的相片或片段、加上活動標籤「#メルゼナ3D」推特,就可以參加「amiibo 銀爵龍 特別版 Metallic Red / Platinum」的抽獎,一共有10個名額!
活動詳情可到活動頁查看!

獎品

#メルゼナ3D 推特獎

#メルゼナ3D 轉推獎MONSTERHUNTER官網

抽出5位送出amiibo 銀爵龍 特別版 Metallic Red。

轉推獎

轉推獎MONSTERHUNTER官網

抽出5位送出amiibo 銀爵龍 特別版 Platinum。

等身大銀爵龍襲來3D映像 Twitter紀念活動概要

#メルゼナ3Dツイート賞

活動期間 2022年6月24日(五)~2022年7月7日(四) 日本時間13:00為止
獎品 抽出5位送出amiibo 銀爵龍 特別版 Metallic Red
參加方法 ①追蹤「MONSTER HUNTER RISE: SUNBREAK」官方Twitter(@MH_Rise_JP)
②到現場拍攝「銀爵龍襲来 3D映像」的照片或片段加上活動標籤「#メルゼナ3D」發推。

轉推獎

活動期間 2022年6月24日(五)~2022年7月7日(四) 日本時間13:00為止
賞品 抽出5位送出amiibo 銀爵龍 特別版 Platinum
參加方法 ①追蹤「MONSTER HUNTER RISE: SUNBREAK」官方Twitter(@MH_Rise_JP)
②轉推對象的活動帖
©CAPCOM CO., LTD. 2021,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