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秘境探險》(Uncharted) 電影預告片全球首播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賦予《Kena: Bridge of Spirits》的主角生命   Jackie Robinson令《MLB The Show 21》收藏家封面意義非凡   歡慶PlayStation VR推出5週年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世界最大型的遊戲展「E3」將於2023年同步以線上和線下形式舉行!

電競・遊戲
世界最大型的遊戲展「E3」將於2023年同步以線上和線下形式舉行!

最近數年由於新冠疫情的影響,很多大型活動都被迫取消。
隨著愈來愈多的演唱會和舞台等與群眾面對面接觸的活動都轉為線上舉辦遊戲業界卻先人一步把許多活動都改為線上舉辦了。
線上舉行的活動雖然有其好處,但卻有其自身的局限性。可是就算有線上舉行的方案,但有些活動卻沒有改為線上形式而直接取消。
其中一個就是世界最大型的遊戲展「E3」了。
「E3」遊戲展曾於2021年以線上的形式舉行,而今年亦預定於2022年1月以實體線下的形式回歸,可惜卻最終取消了。取而代之於4月預定舉行的線上展亦中止了,這樣一來今年的「E3」亦全面取消了。
每年的6月「E3」都會發表新消息;而在比往年平靜的今年6月至7月的期間亦終於迎來好消息了!
明年2023年將會舉行「E3」遊戲展!

世界最大規模遊戲展覽「E3 2022」因應新型肺炎宣佈取消實體展覽

同步以線上和線下形式舉行!

「E3 2023」舉辦決定!
「E3 2023」舉辦決定!
E3公式Twitter

E3 2023」將決定於2023年6月第2週舉辦
以運營PAX(@pax)等遊戲媒體聞名的ReedPop將成為活動的合作伙伴。
實體會場將會於洛杉磯會展中心(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舉行,除了線上的數碼展示外,還有一般人也可以參加的面對面線下活動
這是自「E3 2019」以來時隔4年的首次實體線下活動
線下活動有著親身才能體驗的獨特氣氛,在線上觀看的時候可以同時看到實體會場的情況,令到整個活動更添樂趣。
為了久違了的「E3」活動,各大遊戲商將會為大家準備怎樣的消息實在令人十分期待!
大家要密切留意包日本遊戲商在內各大公司的新情報啊!
發表內容的詳情可於GamesIndustry.biz(只提供英語)裡找到!

©Entertainment Software Association 2021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