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lolive旗下VTuber湊阿庫婭&獅白牡丹加入電競大賽「Red Bull 5G」官方應援團   PS5獲指定為NBA 2K League的官方主機   《現代戰域》第三季即日推出「佛丹斯科1984」:三大地圖變更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由VTuber「せんのいのり」擔任活動大使的日本仙台「仙台ゲームフェス」電競娛樂活動舉辦確定!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懷舊磁碟卡搖身一變成為卡片套!「FC磁碟機造型卡套系列」發售!   快速補充能量!日本產能量飲品Kiiva發表首款款果凍飲料「KiiVA SPEED CHARGE」! 

AMD 提供新 AI 與運算功能

商業

AMD(NASDAQ: AMD)與微軟在微軟Ignite大會(Microsoft Ignite)上展示多款AMD產品,包括即將推出的AMD Instinct MI300X加速器、AMD EPYC™處理器以及搭載AI引擎的AMD Ryzen 處理器,在雲端及生成式AI(人工智能)、機密運算、雲端運算,以及更具智慧和聰明的PC等範疇支援全新的服務及運算功能。

AMD人工智能事務部資深副總裁Vamsi Boppana表示:「AMD正在各不同領域大力推動AI的發展,從雲端、到企業以至終端裝置均由我們的CPU、GPU、加速器及AI引擎提供支援。AMD聯同微軟以及正在迅速發展的軟硬件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緊密合作,致力加快創新,將AI的優勢拓展至廣泛的運算引擎產品系列,並同時擴展軟件功能。」

Azure AMD Instinct MI300X注入全新AI功能

微軟的 Azure ND MI300x v5虛擬機器(VM)系列搭載AMD Instinct MI300X,為AI工作負載進行優化,令Azure成為首家採用全新加速器的雲端服務供應商。全新虛擬機器系列是微軟多元化基建的一部分,支援各地企業的AI創新,為其客戶在提升效率及延展性方面提供更多選擇。

AMD EPYC處理器推動雲端運算

第4代AMD EPYC處理器現在亦已應用於運行新一代的通用、記憶體密集及運算優化VM。微軟推出的這一系列全新VM,充分顯示AMD EPYC處理器在雲端領域持續的增長及不斷上升的需求,亦同時提供更佳價格的選項,更比上一代搭載AMD EPYC處理器的VM在通用及記憶體密集型VM提供高達20%的效能提升,而在運算優化VM亦提供高達2倍的CPU效能提升。全新VM系列將於2024年第1季起開始公開預覽。

AMD亦在微軟Ignite大會上重點展示現已發售的Azure NGads V620系列VM,這是專為提升視覺化而設的Azure N系列GPU加速VM產品系列之全新成員。這些VM均採用AMD Radeo PRO V620 GPU及第3代AMD EPYC處理器等多項AMD技術。NGads V620適用於每個VM需要相對更多GPU資源的工作負載,以支援要求更嚴苛的工作負載或每個VM更多的使用者。V620為遊戲、虛擬桌面基建(VDI)以及渲染等多層級的GPU工作負載提供卓越的體驗。NG系列用戶可透過全新推出的AMD Software: Cloud Edition取得優化驅動軟件。

PC專屬AI

此外,AMD亦展示持續發展的首個支援x86處理器的專屬AI加速器 — Ryzen AI。目前,配備Ryzen AI之AMD Ryzen 7000系列處理器的系統已經超過50款,市面上更有數以百萬計的AMD AI PC以供選購。AMD聯同與微軟在搭載Ryzen AI引擎的PC上為Windows Studio Effects提供支援,而AMD亦繼續與軟件開發人員緊密合作,為消費者帶來更廣泛的AI工作負載以及生成式AI體驗。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