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三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Maquette》、《Knack 2》以及《Farpoint》   在《暗影火炬城》中探索街機式的戰鬥體驗   Ratchet & Clank闖入Rocket League,一起來體驗第4賽季盛況   全新《Subnautica: Below Zero》遊戲畫面在「State of Play」公開   最強英雄登場!「龍族拼圖」×「一拳超人」聯乘決定!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手遊版《寶可夢大集結》上線日確定!現正開放事前登錄中! 

lululab於2018亞太區美容展贏得大獎

商業

香港2018年12月6日電 /美通社/ -- K-ICT Born2Global Centre 旗下成員公司 lululab 在11月14日至16日於香港舉辦的 2018亞太區美容展 (COSMOPROF ASIA 2018) 上獲選為「Cosmoprof 亞太區專業大獎獲獎者」之一。

美容人工智能初創公司lululab在2018亞太區美容展上被評為「Cosmoprof亞太區專業大獎獲獎者」之一。
美容人工智能初創公司lululab在2018亞太區美容展上被評為「Cosmoprof亞太區專業大獎獲獎者」之一。

亞太區美容展是全球規模最大的年度美容展覽會,已在意大利博洛尼亞、美國拉斯維加斯和香港舉辦。Cosmoprof 亞太區專業大獎旨在表彰各類別最出色的美容產品,這些產品在創新、市場營銷、營銷影響力和品牌影響力方面都很出色。

lululab 的 LUMINI 是護膚類別的大獎得主。LUMINI 是人工智能 (AI) 皮膚助手,能夠分析整個面部肌膚狀況,並向每個用戶推薦特定的護膚品。它由一個持有掃瞄設備和人工智能技術軟件組成,只需10秒就能診斷出皮膚狀況,而且非常準確。LUMINI 還可以通過幫助人們瞭解他們的皮膚狀況和跟蹤變化來創建皮膚數據庫,經分析後提供度身訂製的解決方案。該公司因為採用「以數據為基礎的IT護膚技術」而大獲好評,讓其能夠提供容易取得的定制美容服務,這也是近年來美容行業最突出的趨勢之一。

亞太區美容展主辦方的代表表示,護膚類別大獎的得主通常是化妝品,LUMINI 是首個獲得這個大獎的 IT 產品。

lululab 首席執行官 Yongjoon Choe 表示:「這項大獎體現了美容行業不斷發展變化的趨勢。我們打算與世界各地的美容公司合作,為更多消費者提供更多以數據為基礎的定制化 IT 服務。」

最初,lululab 是 三星電子 (Samsung Electronics) 內部風險公司計劃 C-Lab 的分拆公司。lululab 亦是全球規模最大的消費電子展 CES 2019(2019美國電子展)的健身、體育和生物技術類別「創新獎得主」。該公司計劃通過於明年一月在拉斯維加斯舉辦的美國電子展展出 LUMINI 加快其進入北美市場的步伐。

Jina Lee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片: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1204/2316668-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