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日本最大規模線下VALORANT活動!OSAKA VALORANT FES大阪現場報告!   《Destruction AllStars》新遊戲模式登場   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鱗瀧左近次確定參戰!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全新獨立遊戲的發表與更新內容成為矚目焦點   手遊版《寶可夢大集結》上線日確定!現正開放事前登錄中! 

《決勝時刻:先鋒》和《決勝時刻:現代戰域》:「Last Stand」8月24日上線

電競・遊戲

傳奇不滅——《決勝時刻:先鋒》《決勝時刻:現代戰域》第五、也是最終賽季「Last Stand」集結了《決勝時刻》最惡名昭彰的反派,準備展開最後殊死戰。在《現代戰域™》裡,火山臼頂峰隆隆作響;在多人遊戲裡,兩張全新快節奏地圖「斬首」和「堡壘」等你來部署;在殭屍模式下,續寫《先鋒》回合制終局「統治者」的黑暗乙太傳奇。

「Last Stand」將在8月24日登陸PlayStation。請繼續閱讀以下精采重點。

破壞或守護火山臼

《現代戰域》新紀元即將來臨,帶來重大內容更新,以及「火山臼」及「重生島」上的天氣和照明變化。

頂峰 — 火山重要地點

據報火山臼的火山活動加劇。在「行動:最後召喚」裡,挺進隨著岩漿上噴下流而變化的頂峰。

新古拉格

爭取在全新以火山為主題的古拉格重新部署。在這張以前人氣古拉格為靈感設計的新地圖上擊敗你的對手,再次贏得勝利。

當心Doomsday Station

在火山臼的主要大逃殺遊戲模式裡發現這個地震裝置。觸發這個裝置並抵擋來襲的士兵,就能獲得強大的道具作為獎勵,並為你的特戰兵贏得獨特的手錶造型。

補給箱無人機

啟動全新補給箱無人機連殺,在地圖上標記附近未拆補給箱約15秒。在補給箱中找到補給箱無人機,或是在購買站採購。

個人補給箱

在補給箱無人機的幫助下找到這個稀有木箱,以獲得大量經驗值提升和你最喜愛的《現代戰域》對戰配置武器。

Rage Serum

這個戰地升級會讓你變得極不穩定,可大幅提升近距離戰鬥力。受試對象在使用近戰武器或赤手空拳時,顯示出能造成強有力的近戰傷害,提高衝刺距離,並加強暈眩能力。不過,防禦力上則證實特戰兵在Rage Serum的影響下,易於發出大動靜,且在遭到暈眩或閃光時,較易因混亂而撤退。

在「行動:最後召喚」破壞或捍衛島嶼

行動:最後召喚(推出當週)

拆除島嶼四周的炸彈,捍衛火山臼;或是引爆炸彈定點,毀壞島嶼。根據你的本事和意圖,見證兩種截然不同的結果!

熔岩

往上看,當心!熔岩正噴發墜落火山臼,且無人能躲過火山濃煙。遠離墜落區,在「行動:最後召喚」的這場公共事件中倖存。查看火山觀測儀表以目測當前的火山活動。

新賽季活動:英雄對反派

在第五季的「英雄對反派」社群活動中選邊站。透過消滅對手和搜括補給箱,在所有遊戲模式中收集反派或英雄代幣,就可以在購買站享受「陣營組合包」折扣。任何時候、在任何購買站,只要購買陣營組合包,即可以折扣價購得另一件商品。

獲勝隊伍的獨特武器藍圖會在活動結束後發給每一名隊員,還有機會贏取其他與活動相關的獨家獎勵。

請拭目以待季中更新,包括重生島的「Resurgence Supreme」,將有配備最強武器的四人小隊進駐,並啟用重生功能。消滅15人以上即可贏賽拿下大獎。

兩張全新多人遊戲地圖:斬首、堡壘

斬首(推出當週)

在著名紐約市企業外的霓虹燈下戰鬥,或是從自由女神的斷頭開始,穿越她的手臂,衝過地下鐵,從側面夾擊你的敵人。

堡壘(季中)

從這張中型地圖對地中海進行部署,包含可通往屋頂的近距離內部空間。在沿海墓地開戰,那裡的船隻仍散落在沙漠景觀當中。同名的堡壘將一艘舊船納入本身的設計,創造出可供精明的特戰兵利用的多樣化景觀。

全新回合制殭屍體驗:統治者

從被詛咒的沙漠戰場,到黑暗乙太的核心:在《先鋒》殭屍的史詩大結局裡通過考驗,挑戰觀念,打敗統治者。利用「聖約祭壇」、「儀式寶典」、「Perk Fountain」以及「槍枝改造」機器,完成新任務並在各回合中倖存,準備跟不死Kortifex展開一場氣勢磅礡的最終之戰。

新戰爭通行證、新武器

「Last Stand」戰爭通行證帶來100個階級的新內容,包括兩把新免費武器。

EX1

這把原型能量步槍捨棄傳統彈道設計,改採可自訂電池系統來為攻擊提供動力。適合遠程攻擊,在耗盡充電容量後需要一段冷卻期。

RA 225

這款輕型衝鋒槍射速快且操控靈敏,最適合在中近程戰鬥中用來粉碎敵人。可以透過槍匠訂製,加強威力、操控性、精準度,或平衡三者。

購買Last Stand戰爭通行證,即可在第0級立即獲得暴君特遣隊特戰兵Raul Menendez。整個賽季期間還會有更多反派出現在商店內,包括Khaled Al-Asad、Gabriel T. Rorke以及「撒拉弗」何珍珍。

再完成Valois左輪手槍、BP50和Lienna 57的遊戲內挑戰,或在賽季稍後購買相對應的商店組合包,即可獲得這三把武器。

獲得PlayStation獨家戰鬥包

PlayStation®Plus會員將可免費獲得Last Stand戰鬥包,讓你在《決勝時刻:先鋒》和《現代戰域》裡做好準備。

本賽季的戰鬥包有Constanze 的傳奇Florentine Cover 特戰兵造型、傳奇Noir Rose與Mulled Wine武器藍圖、天空傳奇手錶、天空藍老爺車飾物、紋章、貼圖、名片背景以及60分鐘的雙倍經驗值代幣。

「Last Stand」預定於8月24日上線

在《先鋒》最後賽季裡成為英雄…… 或反派。待「Last Stand」 於8月24日登陸PlayStation時,將為《現代戰域》、多人遊戲和殭屍模式帶來重大更新,敬請期待暢玩!

全線崛起!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