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戰地風雲2042》於10月22日登陸PS4和PS5:首輪詳情   八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獵人競技場:傳奇》、《植物大戰殭屍:和睦小鎮保衛戰》、《Tennis World Tour 2》   超音速刺蝟的超繽紛進化!「索尼克繽紛色彩 究極版」!   《Fall Guys》第4.5賽季致勝秘訣大公開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EXTASY VISUAL SHOCK」發表終止服務的消息。PATA和HEATH能否在遊戲裡登場仍是未知之數

電競・遊戲
「EXTASY VISUAL SHOCK」發表終止服務的消息。PATA和HEATH能否在遊戲裡登場仍是未知之數

可以在遊戲裡體驗傳奇搖滾樂隊「X JAPAN」、「LUNA SEA」和「GLAY」的演唱會影像和現場音源的【藝人公認】音樂節奏遊戲「EXTASY VISUAL SHOCK」(簡稱EXTAV)
除了可以以歌手本人的影像和音源遊玩外,平常很少機會可以看到的獨家訪問片段、經典場面的藝人卡片和自訂裝潢我的空間等功能對於運命共同體、SLAVE、SWINGER的成員以及其他粉絲來說都樂在其中吧?
服務至今已經開始了半年,在樂曲內容愈來愈充實的途中,於2022年8月31日(三)傳來了令人困惑的消息。
「EXTASY VISUAL SHOCK」發表了終止服務的消息。

宣佈延期一個月的「EXTASY VISUAL SHOCK」的發佈日決定!

服務開始7個月後終止

EXTASY VISUAL SHOCK
EXTASY VISUAL SHOCK
「EXTASY VISUAL SHOCK」官網

「EXTASY VISUAL SHOCK」發表了將於2022年10月31日(三) 15:00後終止服務的消息。
今年當初預定於2022年2月25日(五)開胎服務,但因為在部份的裝置上載入遊戲的速度未如理想,所以延遲開啟了服務。
服務終於在2022年3月31日(四)開始了服務,可是僅僅營運了7個月就終止服務令小編也禁不住猜測其中的背後可能有什麼隱情。
在發表的同時收費服務(付費寶石)已經變得不能購買,未使用的餘額將放服務終止後進行退款。
服務終止前的時間表如下。

  • 2022年08月31日(三) 12:00 : 公佈服務終止的消息
  • 2022年08月31日(三) 12:00 : 收費服務的購買停止
  • 2022年10月31日(一) 12:00 : 程式於App Store/Google Play下架
  • 2022年10月31日(一) 12:00 : 開始收費服務的餘額退款申請
  • 2022年10月31日(一) 12:00 : 停止接受新登記用戶

在非常短的服務時間裡,先前宣佈將於遊戲裡登場的PATAHEATH還沒有發佈,在餘下的時間裡能否發佈相信是一大疑問。
距離服務終止還有2個月!
遊戲於2022年9月1日(四)開始將一併舉行「SPIRIT RANK BATTLE vol.11」、「EXTAV- All Players Challenge」和「EXTAV FINAL FEST.」3個活動,大家趁著這個最後機會參加這個最後的盛宴吧!
活動詳情可於「EXTASY VISUAL SHOCK」遊戲內確認!
關於服務終止的官方宣佈可於「EXTASY VISUAL SHOCK」官方網站裡查看。

© A List Media Entertainment LLC © Japan Music Agency Co., Ltd.
© LUNA SEA Inc. © loversoul co.,ltd © GREE Entertainment, Inc.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