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細說PS VR合作FPS《After the Fall》的世界、敵人與戰鬥   手袋品牌FURLA推出動森聯乘商品「FURLA ANIMAL CROSSING」系列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Pokémon GO》訓練家限定!贈送3個月份的免費YouTube Premium資格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14公開!影片大合集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第2彈預覽! 以3人合作的多人遊玩挑戰新關卡!   八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獵人競技場:傳奇》、《植物大戰殭屍:和睦小鎮保衛戰》、《Tennis World Tour 2》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檸檬茶口味的無碳酸Monster Energy!試飲發售前的「Monster Rehab Lemon Tea」!

電競・遊戲
檸檬茶口味的無碳酸Monster Energy!試飲發售前的「Monster Rehab Lemon Tea」!

在能量飲料市場的戰國時代中,能量飲料的種類已經變得愈來愈多元化。
除了與電玩和動漫合作外,季節限定的口味以及不同咖啡因含量的產品,還有特別強調甜味和味覺刺激的產品等等・・・。
能量飲料王者之一的Monster Energy將於2022年10月25日(二)推出新口味「Monster Rehab Lemon Tea」!
小編有幸能夠在發售前有機會試飲「Monster Rehab Lemon Tea」!現在為大家送上試飲報告!

紅茶でエナドリ!?モンスターエナジーの新フレーバー「モンスター リハブ レモネードティー」日本初上陸!

日本首次登陸的「Monster Rehab Lemon Tea」

Monster Rehab Lemon Tea
Monster Rehab Lemon Tea
Saiga NAK

新商品「Monster Rehab Lemon Tea」。
從罐上可以看到大家熟悉的Monster標誌,而罐下方有一個十分值得留意的地方。
下方標記著紅茶飲料/能量飲料/果汁3%,唯一看不到的是"碳酸"一字。
是的!「Monster Rehab Lemon Tea」與先前Saiga NAK小編介紹過的運動系能量飲料「Super Fuel」系列一樣,是無碳酸的能量飲料!

無炭酸モンエナのスポーツドリンクに新フレーバー「モンスター スーパーフュエル キラーキウイ」を飲んでみた!
NON CARBONATED(無碳酸)
NON CARBONATED(無碳酸)
Saiga NAK

「Monster Rehab」是取名自於美國拉維加斯的Hard Rock Hotel舉行的世界最大型泳池派對"Rehab Party"的無碳酸能量飲料系列。
以紅茶和水果為基調王加上獨家的調製秘方,首次於日本登陸的「Monster Rehab」今後的動向亦令人十分期待。

NON CARBONATED(無炭酸)
NON CARBONATED(無炭酸)
Saiga NAK

首先一如慣例看看營養成分表。
「Monster Rehab Lemon Tea」每100ml內含・・・

  • 能量: 8kcal
  • 蛋白質: 0g
  • 脂肪: 0g
  • 碳水化合物: 2g
  • 食鹽: 0.11g
  • 鉀質: 12.1~35.2mg
  • 鈣質: 6.6mg
  • 鎂質: 5.8mg
  • 烟酸: 8.5mg
  • 泛酸: 0.5~6.1mg
  • 維他命B6: 0.8mg
  • 維他命B12: 1~6.0μg
  • 精氨酸: 125mg
  • 高麗人參: 85mg
  • 左旋肉鹼: 1.4mg
  • 咖啡因: 138mg

1罐345ml內含約131mg的咖啡因。
成份當中亦含有高麗人參精華,真的令人很好奇味道是怎樣。

試飲一下吧!

噗噗噗・・・
噗噗噗・・・
Saiga NAK

緩緩的倒入杯中!
顏色是不太像能量飲料而是像檸檬茶一樣的深啡色。
可以嗅到檸檬茶淡淡的香氣。
剛入口時可以喝到香滑的檸檬茶甜味,然後隨之而來的是檸檬的強勁酸味。
後味是再一次回來的檸檬果汁甜味。
無碳酸的特性可以好好的體會到檸檬果汁的味道,令人想繼續喝下去。

不太像能量飲料的飲料顏色
不太像能量飲料的飲料顏色
Saiga NAK

飲料完全沒有能量飲料獨有的藥水味,對於不喜歡藥水味和碳酸的朋友十分合適。
Saiga NAK其他小編們亦覺得味道有點像某個懷舊的粉末檸檬茶包和某個香港的檸檬茶味道。
是一個只有親身喝過才能體會的口味呢。

Monster Rehab Lemon Tea
Monster Rehab Lemon Tea
Saiga NAK

「Monster Rehab Lemon Tea」將於2022年10月25日(二)開始於全國的合作店鋪發售!
2022年10月21日(五)至31日(日) 晚上11時59分的期間裡追蹤Monster Energy Japan的Twitter官方帳號(@MonsterEnergyJP),上載飲料的照片和感想並付上hashtag「#紅茶モンスター」「#レモネードティー」就可以有機會得到Monster Rehab & Monster Energy各1箱(總共48罐),名額50名!
有興趣參加的朋友可以前往Monster官方網站查看參加條款和注意事項!
另一方面全國亦正在舉行不同的試飲活動!有機會試飲了的朋友或將會入手的朋友都可以趁這個機會參加抽獎活動啊!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