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KONAMI特設網站開幕!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Neo Geo Pokect名作「SNK對卡普空 千年之戰」於Nintendo Switch開放下載!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hololive與日本全家第3彈合作企劃!「#ホロマート キャンペーンvol.3 5月5期生“May” you be happy」於5月11日開跑!   原神1.3版本更新:來海燈節一起歡度提瓦特的新年吧!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雷頓教授與蒸汽新世界」發放最新宣傳片和最新情報! 最新映像&最新情報公開!大泉洋繼續擔任雷頓的配音員!路克這位新角色由今田美櫻小姐擔任!

電競・遊戲
「雷頓教授與蒸汽新世界」發放最新宣傳片和最新情報! 最新映像&最新情報公開!大泉洋繼續擔任雷頓的配音員!路克這位新角色由今田美櫻小姐擔任!

2023年3月9日(四) 20:00開始在綫上發佈LEVEL5的「LEVEL5 VISION 2023 鼓
正如以可愛的阿凡達的造型登場的CEO日野先生一開頭說的,這次的概念「(つづみ)」是有鼓動的鼓的意思,所有的内容都是很打動心靈的呢。
其中引起最多人注意應該是「Nintendo Direct 2023.2.9」中公佈的「雷頓教授與蒸汽新世界」吧。
系列本身還是繼續,雷頓教授在2013年推出「雷頓教授與超文明A的遺產」以來,包括登場人物會如何變化呢等有很多地方都令人很在意。
想釋去疑惑將會在最新的宣傳和最新情報中將會解開!

前導宣傳片公開!公開主要登場人物和最新情報!

最新宣傳片「雷頓教授與蒸汽新世界」前導宣傳片將會公開!
就好像宣傳片開頭所介紹,此作品「艾爾夏爾・雷頓」的配音由を大泉洋繼續擔任!「路克・特萊頓」的配音由新加入的今田美櫻小姐擔任

大泉洋先生・今田美櫻小姐
大泉洋先生・今田美櫻小姐
雷頓系列官方Twitter

比起以前更活躍的大泉洋先生大家都擔心他還會不會繼續擔任雷頓教授的配音員,後來發表大泉洋先生可以繼續的時候大家都很感動呢。
之前擔任路克的配音是堀北真希小姐,但後來堀北真希小姐退出娛樂圈,由今田美櫻小姐頂上!
只聼前導宣傳片,雷頓系列的粉絲們也覺得今田美櫻小姐的配音路克沒有違和感很有今田美櫻風格令路克這個角色更生動,令大家都很期待!

而這個作品是「雷頓教授與最後的時間旅行」1年後的世界。
背景轉到美國・蒸汽野牛
萬能蒸汽機催化,比倫敦發展得更蓬勃,成為驚人新世界的蒸汽野牛,在這個契機下, 雷頓教授和路克踏上新的冒險之旅。

今次的作品隨著每一次解開疑團而一直發展下去是一種新的嘗試,會如何發展下去真的很引人入勝啦。
負責今次游戲謎團的是適合在電視節目和一些活動的問答大王伊澤拓司先生率領的東大問答王團隊「QuizKnock(クイズノック)」中的成員!

QuizKnock
QuizKnock
雷頓系列官方Twitter

在電視等有見過有人挑戰QuizKnock的謎題,當知道答案時的那種豁然開朗和很明白事情的感受很强烈,令解謎成為游戲核心,比以前的更有趣,玩起來一定更覺得有意義。

跟倫敦不同的是在美國寂寂無名的紳士雷頓教授和在美國有「名偵探路克」清譽又受歡迎的路克跟前作相異的2人關係為軸心所編織的故事,使人更期待新的故事!
詳情請參考「雷頓教授與蒸汽新世界」官方網站

©LEVEL-5 Inc.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