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KOF XV》新角色介紹短片「馬克西馬」公開!還有久違的隊伍發表!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好消息!功夫臘腸與咩噗羊即將回歸「動物之鬪」!   超現實敘事冒險遊戲《Where the Heart Leads》於7月13日在PS4、PS5發行   PlayStation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放送決定!各大遊戲公司公開最新情報!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動森 × 海島樂園實境活動「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横浜・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 海洋生物 交流展」開展確定! 

《MLB The Show 23》現已推出 新功能總覽

電競・遊戲

各位棒球迷,《MLB The Show 23》現已推出!我們這就來介紹各種遊戲模式,讓大家能迅速上手。

Negro Leagues終於在《MLB The Show》登場,我們再開心不過了。這是San Diego Studio的特別計畫,我們很感激能與球員家屬、Negro Leagues Baseball Museum(黑人聯盟棒球博物館)與其負責人Bob Kendrick合作,以在遊戲中呈現這些故事。

《MLB The Show 23》(Storylines第1季*)推出八名黑人聯盟球員與他們的故事,由Bob Kendrick擔任旁白。這次我們與黑人聯盟棒球博物館締結了多年合作關係,我們的目標與博物館一致,是要藉由紀念黑人聯盟的豐富歷史來達到教育、啟蒙和勵志的效果。

《MLB The Show 23》現在已於PlayStation推出了。

*需要網際網路連線以使用線上功能。
**線上多人遊玩需具備網際網路連線及線上服務會籍。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