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今日起登陸PS4的《經典回歸 魔界村》會怎麼呈現協力模式?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原神2.1版本更新:在提瓦特世界和亞蘿伊一起狩獵吧!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鳥取與奈及利亞連結!電競活動「TNED2021」同時於兩地展開!   從《Resogun》到《Returnal》:不斷進化的視覺特效魔法令阿特羅波斯栩栩如生 

WhatsApp 多手機共用,2023 正式支援

商業

Whatsapp 推出了帳戶多裝置共用,進一步提升跨裝置使用帳戶的能力。透過許多用戶引頸期盼的WhatsApp 多手機共用功能,你現在可以將手機當作最多四部額外裝置進行連結,就像在網絡瀏覽器、平板電腦和桌面電腦上連結 WhatsApp 時一樣。每部已連結的手機會分別連結到 WhatsApp,確保個人訊息、媒體和通話獲得端對端加密,而如果主要裝置閒置了一段時間,系統也會自動將你登出所有配對裝置。

WhatsApp 多手機共用,正式支援

連結手機作為配對裝置,傳送訊息就能更加輕鬆。現在,你可以切換使用不同手機,不必在登出後從上次中斷的地方繼續聊天。如果你是小型企業業主,現在可有更多的員工直接使用同一個 WhatsApp Business 帳戶直接回覆顧客。

本次更新已開始向全球用戶推出,未來幾週內就能全面生效。接下來幾週還有好戲登場,我們即將推出方便你連結配對裝置的替代功能。從現在起,只要在 WhatsApp 網頁版輸入手機號碼就能收到一次性代碼,可在手機上用於連結裝置,不必掃瞄 QR碼。

AI時代內容推介:

AGI 人工通用智能(Artificial General Intelligence)降臨在即?2023現身?

US $20,000 OpenAI 獎金等你拿?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