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師父的死與年齡增長系統運作的方式   原定於6月30日結束服務的《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結束日延期   令人不禁省思何謂正義的結局──『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開發者訪談【第2回特輯】   PS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已發售!由木村拓哉擔綱主演,備受世界讚譽的法庭劇巨作!   PS5獲指定為NBA 2K League的官方主機   Nintendo Switch版「十三機兵防衛圏」決定販售!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全球最大型的遊戲交易會「E3 2023」宣佈終止舉辦線上和線下大會

電競・遊戲
全球最大型的遊戲交易會「E3 2023」宣佈終止舉辦線上和線下大會

預定將於2023年6月13日(火) ~ 2023年6月16日(五)的期間於美國洛衫磯舉行的全球最大型的遊戲交易會「E3 2023」宣佈終止舉辦

全球最大遊戲展「E3 2023」檔期確定!展期最後2天開放一般民眾入場!

線上和線下交易會皆終止舉辦

「E3 2023」終止舉辦
「E3 2023」終止舉辦
E3官方Twitter

全球最大型的遊戲交易會「E3 2023」受到這數年來的新冠疫情影響,線下大會受到取消,只能以線上形式舉行。
預定今年舉辦的「E3 2023」大會是自「E3 2019」以來首次的實體現場交易會,可惜線下和線上大會都宣告終止舉辦。
中止舉辦的理由雖然沒有說明,但先前眾多遊戲廠商都宣佈不會參展「E3 2023」的交易會,也許這正是交易會中止的原因也說不定。
「E3 2023」的大會雖然未能舉辦,但也許明年的「E3 2024」能夠順利舉辦吧。敬請期待後續消息。
「E3」的情報可於官方網站瀏覽。

©Entertainment Software Association 2021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