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殺怪Roguelike遊戲《Curse of the Dead Gods》明天上市:7個遊戲提示不可不知   「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上市紀念活動「#尋找埃米爾」!埃米爾卡車將在全日本巡迴!   深入一探《終極警探》的中富大樓,現於《現代戰域™》推出   將於發售日到府!「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的抽選販售活動開始!   Team ASOBI熱情獻上:教你畫Astro!   歡迎參加祖康二世為《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舉辦的即將上市派對   魔物獵人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 崛起」公開最新情報!體驗版將再度開放!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閃耀著墮天司紋章的高貴紅酒!早前完售的碧藍幻想xKURAND「墮天司紅酒」再販!

電競・遊戲
閃耀著墮天司紋章的高貴紅酒!早前完售的碧藍幻想xKURAND「墮天司紅酒」再販!

又到了春天,日本各地櫻花盛開,是賞櫻的季節。
說起賞櫻,除了要看櫻花之外,不能缺少的就是
クランド(KURAND)」以各種的手工酒而著名。
有超過450款以上的酒。
Cygames的人氣手機RPG「碧藍幻想 (Granblue Fantasy)」的合作款酒也有登場過,不過太有人氣很快就售完了。
碧藍幻想合作款「墮天司紅酒」再販了!

【EVO Japan 2023】GBVS優勝はgamera選手!EVO 2022に続く連続優勝!

碧藍幻想xKURAND!「墮天司紅酒」決定再販!

墮天司紅酒
墮天司紅酒
KURAND公式Twitter

KURAND推出與碧藍幻想的合作款「墮天司紅酒」。
瓶身印有墮天司的紋章,是款造型精緻高貴的紅酒。
包裝盒印有燙金的墮天司紋章,相當有高級感。
金色閃耀的墮天司紋章看起來就像著名酒商的標籤。

墮天司紅酒包裝盒
墮天司紅酒包裝盒
KURAND公式Twitter

内容量為720ml,酒精濃度為10%,使用日本產的葡萄為原料。
製造商是位於大阪的カタシモワイナリー
酒體輕盈偏甜的口味,KURAND推介配以咖哩、奶酪和蜂蜜作為搭配的好選擇。
酒體輕盈、清淡的口味,即使是不習慣飲酒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

墮天司紅酒4月3日(一)日本時間17:00再販開始!

與碧藍幻想合作的「墮天司紅酒」在2023年4月3日(一)日本時間17:00開始再販了!
内容量為1支約720ml,售5,900日元(含稅,約為HKD$353、TWD$1,370)
商品預計會在2023年7月下旬發送,1人限買1支。
今次再販的墮天司紅酒,只有紅酒本身,初回販賣時附屬的特典原創開瓶器並不包括在內,請注意。

當時發售後馬上完售的「墮天司紅酒」,今次相信也會很快賣完。
預售到上限數量時就會停止售賣,所以如果你上次未能買到,就不容錯過這次機會!
墮天司紅酒的詳情可以到KURAND商品頁查看。

クランド Copyright © 2023
© Cygames, Inc.
Saiga NAK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