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將舉辦「三麗鷗角色收藏2021」活動!   參加《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免費遊玩週,探索殭屍模式的全新章節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發售日確定!   《Godfall》於8月10日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Indie World Showcase 8.11.2021」日本版遊戲整理!   「ABEMA」將於Nintendo Switch登場!可上線觀看原創節目、動漫和劇集等!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探索《人中之龍7外傳英雄無名》的漂浮城堡區域

電競・遊戲

堂島之龍桐生一馬已離開人世。至少在世人眼中是這樣。但真正的傳奇永不消亡……只會大幅改變形象、投身新職涯,並改用新姓名。隆重介紹新的龍:淨龍。這位祕密特務具備傲人的格鬥技巧,即使是在最凶殘的街頭混上多年的人也無法匹敵。不但拳頭如火箭般有力,他還有大量的高科技裝備撐腰。

我們在一場Sega的特別預覽活動中,坐下來玩了《人中之龍7外傳英雄無名》。我們在這款遊戲的其中一個代表性場景「城堡」中,花費了半小時探索頂尖的畫面、音效、服裝和打鬥。

黑道天堂

城堡以真實世界的大阪城為設計藍本,是一個由霓虹燈點亮的大型區域,漂浮在海上的它不與日本本土接壤,並且充斥著萎靡氣息。客人們能在這裡的霓虹夜空下享受各式各樣的活動,無論是基本上人畜無害的,還是嚴重違法的,這裡應有盡有。淨龍……更正,桐生搭乘直升機抵達這座島後,馬上就有一些黑道嘍囉前來「迎接」,試圖將這個新來的丟進海中。

在這場戰鬥中,我們得以測試您在使用「特務」戰鬥風格時將能使用的全新戰鬥技巧。其中當然少不了幾種能揍爛對手臉蛋的拳頭攻擊,但現在桐生除了精銳級的傲人格鬥技巧外,還多了多種獨特而古怪的裝備撐腰。有沒有想過要啟動火箭動力鞋,以人肉攻城鎚之姿四處滑行?用老派諜報驚悚片中那種會爆炸的香菸將敵人烤成吐司呢?您甚至將能使用有追蹤功能的無人機和高科技繩索,將敵人死死困住。

雖然這些技能很酷,但使用時也需要一些策略:由於要使用這些技能時必須按住相應的按鈕一小段時間,所以在遭到近距離包圍時就不適合使用。不過,如果您想切換成拳腳更重,更看重近身搏鬥的戰鬥風格,別擔心:只要簡單按下一個按鈕,就能切換成「應龍」戰鬥風格,讓您用更接近過去作品中桐生的戰鬥風格應戰。

亂鬥名人堂

城堡是將新技巧好好投入實戰的絕佳場所。這個漂浮世界最吸引人的,或許就是其中的鬥技場:在這無限制的地下鐵籠戰中,為了爭名奪利,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桐生可以在此迎戰任意數量的對手,有時候甚至能同時對抗一整批人!但他不需要單打獨鬥:根據比賽類型,桐生最多能帶10位夥伴一同戰鬥。這包括整個系列作中那些通緝名單上熟悉而備受喜愛的惡棍,而您甚至可以直接操控他們。只要完成支線任務和戰鬥,您就能招募新成員,打造專屬軍隊,進而宰制整個鬥技場。

他有型得很

但您或許不會「總是」想著打爆別人的頭。即便是最陽剛的硬漢,也需要獨自放鬆的時間。何不在城堡的其他精緻設施中放下重擔呢?

首先便是公關俱樂部。您可以在這裡享受烈酒,並與極具魅力的年輕小姐熱烈對話。能在此遇到的女性都是以現實世界的模特兒和演員設計,所有的對話也都是由她們親自錄製的實景片段。在暢飲美酒的過程中和她們聊天,瞭解她們的喜好、個性和夢想,與她們建立起親密關係吧。

如果您想體驗更刺激的事物,可以前往賭場參加賭金高昂的賭局。無論您偏好的賭法屬於東方還是西方,無論您是偶爾去去賭場還是熱愛豪賭,最受喜愛的賭法在這裡都找得到。此外,有道是:人要衣裝!少了能展現時尚與自信的造型,算哪門子的祕密特務?不過,您或許也會想打扮成徹頭徹尾的蠢蛋,好讓潛在的威脅放下戒心。幸好,您將有專屬的試衣間能隨心所欲地自訂桐生的外型,還有伸展台能展現您的時尚品味……或者毫無品味。

《人中之龍7外傳英雄無名》將於11月9日在PS5和PS4上推出。

※遊戲內容推出日期可能根據不同地區/國家而有所調整。
※以上內容如有任何修改,恕不另行通知。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