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Marvel’s Midnight Suns》遊戲畫面揭露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Ghost of Tsushima》:壹岐之章的音樂   在 64 人的大亂鬥中活下去吧!「超級炸彈人 R Online」試玩心得!   《Destruction AllStars》七月份更新今日到位   鬼滅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譚》最新情報 更新後可使在對戰中使用鬼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新 iPhone App : NY Subway 的虛擬真實 “地圖”

手機
iphone-ar AR (Augmented Reality) 一點也不新,TechNow 也已經談過很多次,這次有人寫了個 iPhone App 出來,當我在地下鐵唔認得路(NY Subway 很多出口的?應該也是),可以立即下載個 app 來用,當然,還是問問詢問處可能更簡單,看看影片: 引用來源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