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賽季6:勢不可擋——兩大新預告片釋出   動作RPG《碧藍幻想Relink》2022發售 將支援PS5   「惡靈古堡3 重製版(Resident Evil 3)」吉兒與卡洛斯的經典服裝登場!   《泡泡糖忍戰》首次遊戲內聯名!那位音速小子來了!   「PS5」商品頁面公開!不錯過任何最新資訊 快來登錄「PlayStation 5 電子報」吧!   利用PlayStation主題背景為視訊通話注入活力   日本影音直播平台「Mildom」禁止放送任天堂版權遊戲之相關影片   曾為《生化危機》系列製作宣傳片,影像制作人星野有紀離開Capcom 

Acer新一代Windows Phone處理器速度超班


Acer日前發表neoTouch及beTouch系列Windows Phone,其中neoTouch可算是Windows Phone機王之一,該手機同時配備WVGA解像度螢幕及1GHz處理器。

neoTouch首部正式在港發售,同時採用Qualcomm Snapdragon處理器的Windows Phone,最大特色是備有1GHz運行時脈,日常操作及播放高解像易片更見流暢。neoTouch備有3.8吋480 x 800解像度輕觸式螢幕,而整台手機只有數個操控按鈕。

neoTouch內置500萬像素自動對焦鏡頭、GPS定位、Wi-Fi及藍牙雙無線功能。手機本身內置512MB ROM及256MB RAM,也可透過Micro SDHC記憶卡來儲存擴展,最多支援32GB。手機不單支援HSDPA 7.2Mpbs數據連線,就連上傳的HSUPA連線也提供5.76Mbps,在Windows Phone中是罕見。

跟Acer其他Windows Phone一樣,neoTouc也備有第三代的Acer UI介面,有助快速開啟手機功能之用。至於其他Windows Mobile 6.5作業系統應有的內置軟件,都能在neoTouch中找到。

查詢:Acer 2520 2000
售價:約$3,680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