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人員專訪《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大型更新   傳說中的「BOSS」ジャン!勇者鬥惡龍WALK與知名飲品BOSS的聯名活動開跑!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0日本及亞洲地區頒獎典禮今日正式舉辦!   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 有聲LINE Sticker登場   Street FighterV最後的Season V啟動!另外還有「服裝設計比賽」!   《Warframe》於本週四登陸PS5   日本遊戲大廠 萬代南夢宮 發表最新作「SCARLET NEXUS」將在PS4和PS5上發售   STREET FIGHTER V線上大賽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0 開幕戰直播時間發表了! 

[SE]確認了也是能夠延的!X10 Android 2.1更新延至10月底

Andriod 3.0都已經排著隊要來了,Sony Ericsson的X10系列仍沒能更新到Andriod 2.1!

 

如果你是XPERIA X10,X10 mini和X10 mini pro。而你正在滿心期盼著這個月底的Andriod 2.1更新。對不起,Sony Ericsson要跟你說:「請等到十月底吧!我們為了給你們最好的,需要更多時間。」老實說,這些借口實在老掉牙。而且也不能把客戶的怒火消除。

X10自推出以來,一直使用Android 1.6版本。當2.1, 2.2和3.0版本都相繼推出,而別的廠商亦已經為旗下的手機推出了最新的更新,但SE仍然把旗艦機弄得像古董機一樣,這對客戶不好交代吧?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