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 Quest Walk新活動《2020大冒險 找尋傳說中的過年菜》   《電馭叛客2077》官方為家機上的BUG道歉並提供退貨支援   《Demon’s Souls》最新遊戲畫面公開,一窺頭目戰等精彩場景   「第2屆 大亂鬥SP 線上挑戰 決賽」直播決定!   給《STAR WARS:中隊爭雄》飛行員的五個建議   史上首張Logo會發光的Prepaid card – RazerCard   新年恭喜!快來My Nintendo下載2020新春限定的壁紙吧!   年薪是瑞波幣!日本SBI e-Sports加入兩位新選手! 

SE 打算為 Xperia X10 推出 Android 2.2 Froyo 更新


Sony Ericsson 才剛在上月獲得 Android 2.1 的更新,不少的用家及網站都斷定 Xperia 10 不會再獲得系統升級。不過,這又非事實!有 Xperia X10 的用戶去信 SE 查問 Android 2.2 更新,得到確認回覆指會在明年第二季推出。

(…)閱讀全文SE 打算為 Xperia X10 推出 Android 2.2 Froyo 更新 (29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0. |
Permalink |
|



Post tags: , , , ,


Go to Sourc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