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有關《Voice of Cards:龍之島》你該知道的一切   超現實敘事冒險遊戲《Where the Heart Leads》於7月13日在PS4、PS5發行   [TGS2021] 到訪Capcom《魔物獵人》展位 騎上了1比1隨從加爾克!   荒野行動 × 乃木坂46 聯名活動第二彈「乃木坂46 LIVE IN荒野〜情人節特別活動〜」!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如何精通你的戰鬥風格   獨家預覽《Fall Guys》第6季新回合「Pipe Dream」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五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戰地風雲5》、《Coffee Talk》、《Wreckfest: Drive Hard, Die Last》 

中興通訊榮獲2018年度全球5G基礎設施技術領導力獎

手機

深圳2019年2月27日電 /美通社/ -- 為流動互聯網提供電訊、企業和消費者技術解決方案的主要國際供應商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0763.HK / 000063.SZ)今天在2019世界移動通信大會(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9)上憑藉其在4G、Pre5G及5G基礎設施系統、設備和終端領域建立的領導地位,榮獲Frost & Sullivan的2018年度全球5G基礎設施技術領導力獎(2018 Global 5G Infrastructure Technology Leadership Award)。

ZTE Wins the 2018 Global 5G Infrastructure Technology Leadership Award
ZTE Wins the 2018 Global 5G Infrastructure Technology Leadership Award

Frost & Sullivan每年都會向開發和利用新技術以提供重要客戶價值方面的領導者頒發技術領導力獎。

中興通訊透過大量投資5G標準化和產品研發,隨後獲取有關5G技術的深刻觀點,在5G領域建立了領導地位。公司專注於5G部署工作多年,推出了一系列面向商用的全頻段5G AAU產品、5G承載、5G核心網、5G 終端及其他端到端5G解決方案,為大規模5G商業化做準備。

中興通訊的全系列5G基站可在各種5G場景下部署,幫助營辦商構建覆蓋廣、高容量、可快速部署和具有成本效益的5G網絡。

在基礎設施方面,中興通訊的靈活解決方案能夠滿足營辦商從獨立組網(SA)到非獨立組網(NSA)模式等不同5G部署階段的需求。

2018年12月,中興通訊與高通(Qualcomm)和中國移動合作,透過5G商用基站和5G終端完成了全球首個2.6GHz頻段上符合3GPP R15的SA 5G數據連接。

在核心網領域,中興通訊基於3GPP R16 SBA+的全融合 Common Core解決方案採用先進的CUPS、分散式資源池和網絡切片技術,幫助營辦商迅速構建敏捷、高效和融合的核心網,充分滿足2G/3G/4G/5G/固定網絡和垂直行業的各種需求。

在承載方面,中興通訊的5G Flexhaul解決方案覆蓋從前傳到回傳的所有場景,在延遲、高精准時鐘同步和網絡切片方面處於領先低位。目前,中興通訊的全系列端到端承載產品已為商業化做好準備。

截至目前,中興通訊已向歐洲電信標準化協會(ETSI)申報了1000多個系列的3GPP 5G標準必要專利。此外,該公司還啟動了非正交多址接入(NOMA)項目,領導了設立NOMA標準所需的核心項目研究,在開發該技術方面處於主導地位。

Frost & Sullivan行業主管Vikrant Gandhi表示:「中興通訊非常清楚流動營辦商的5G需求,能夠帶領開發新一代網絡增強功能。中興通訊完整的5G產品組合,其致力於可持續創新的承諾和成功推進新技術商業化的優秀表現,這些都證明了他們是未來5G基礎設施部署的首選供應商。」 

中興通訊副總裁兼TDD & 5G產品部門總經理柏燕民表示:「中興通訊一直致力於技術創新。公司從實踐中獲取豐富的經驗,在MIMO大規模商業化、端到端商業驗證和獨立網絡SA部署方面具有明顯的優勢。中興通訊已為大規模5G商業網絡部署做好了充分準備,有信心透過與營辦商和合作夥伴合作,推動5G行業的成熟。」

Frost & Sullivan最佳實踐獎旨在表彰在領導力、技術創新、客戶服務和策略產品開發方面取得突出成就和表現優秀的地區和全球性公司。業界分析員對市場參與者進行比對,透過深入採訪、分析和二次研究來評估他們的表現,以確定業界最佳實踐。 

中興通訊簡介

中興通訊為消費者、營辦商、公司和公共部門客戶提供先進的電訊系統、流動終端和企業技術解決方案。隨著電訊和信息技術產業日漸融合,作為中興通訊策略的一部分,公司致力於向客戶提供集成的端到端創新,以創造卓越績效和價值。中興通訊在香港和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H股證券代碼:0763.HK / A股證券代碼:000063.SZ),產品和服務銷往160多個國家的500多家營辦商。中興通訊的研發投入佔公司年收入的10%,並在國際標準制定組織中發揮領導作用。中興通訊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同時也是聯合國全球契約組織(UN Global Compact)成員。欲瞭解更多信息,請瀏覽:www.zte.com.cn

Frost & Sullivan簡介

作為增長合作夥伴公司,Frost & Sullivan 與客戶合作,透過利用具有遠見的創新,應對全球挑戰並抓住相關增長機遇,成就或顛覆當今的市場參與者。50多年來,公司已為全球1000強公司、新興企業、公共行業和投資機構開發了增長策略。聯繫我們:開始討論。 

傳媒聯繫人:
馬改利(Margaret Ma)                                                
中興通訊                                           
電話:+86-755-26775189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90227/2387355-1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