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WI的「艾路人形」變成真實世界的玩偶了!e-CAPCOM上預約開始!   台灣陪玩平台nicee的日本版?!陪玩Apex、League of Legends等超人氣遊戲的日本陪玩平台「GameRoom」公測開跑!   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推出混亂烹調動作遊戲《Overcooked! 2》!   佩里克島搶劫:12月15日於GTA線上模式隆重登場   米就是力量!《天穗之咲稻姬》終於上市!介紹影片大公開&扇子贈送活動!   Nifty Games 宣布 Peter Moore 加入董事局   將在2021年迎接25周年的《惡靈古堡》!25周年紀念網站及全新3DCG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前導預告公開!   鬼滅的那位柱將會在碧藍幻想登場!但是「我竟然不是使用角色」?! 

HTC首季淨收入急增兩倍

在android及windows phone 界頗為活躍的台灣手機製造商HTC(宏達電子)公布一份亮麗首季業績.

HTC早前公布, 首季盈利上升接近三倍, 至148億新台幣, 折合約5.13億美元, 去年同期淨收入只有50億新台幣, 遠遠超過市場預期.

盈利增加, 主要由於使用Andriod系統的手機銷量上升, 市場預計, 在最新平板電腦Flyer, 以及其他新款手機的帶動下, 第二季的盈利會再創新高.

期內, 營業額1042億元新台幣.

其實HTC在今年一月時已經預測, 第一季的手機銷量會達850萬部, 較去年同期上升一倍, 但公司未有披露手機銷量的實際數字.

值得一提的是, HTC的股價, 在過去一年已經上升超過兩倍, 上周六收市前達1160元新台幣, 市值亦超越Nokia及RIM, 成為全球市值第三大的手機製造商, 排行首兩位的, 大家都清楚, 就是蘋果及三星….

轉載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