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日版Famicom!「LEGO Nintendo Entertainment System」發售決定!   鬼滅之刃 x 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合作活動開始!鬼滅主題的抽蛋、迷宮和獎賞活動!   PS4版「Minecraft」預計在9月中更新支援PS VR!   《Warframe》於本週四登陸PS5   使用Type-C接頭!電競抗噪耳機ASUS「ROG Cetra」   《薩爾達無雙 災厄啟示錄》最新映像公開!依蓋隊和神秘男登場!   視野與你:可調整的視野如何影響PS5版《天命2》的遊戲體驗   共收錄了180首樂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原聲OST大碟的特典圖和部份的歌曲都在官網公開了! 

Nokia Lumia 610四月末登錄香港

據welovewp報導,Nokia Lumia 610已鐵定在本月尾推出,想入手Nokia低價WP的讀者,終於有一個全新選擇。衛訊在今天正式推出Lumia 610的預訂服務,單張中清晰地顯示Lumia 610的香港定價為港幣1988(約合人民幣1642元)。
另外,Acer Allegro M310的售價已跌至港幣1680約合人民幣(1388元) ;除了沒有補光燈及不像Lumia 610般擁有Nokia提供的優質獨家Apps,其他方面的硬件均比Lumia 610優秀,大家在選購低階WP時也不妨把其列入考慮之列。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