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LTY GEAR -STRIVE-」系列最新作目前封測中!出場角色影片大公開!   任天堂正式發表Nintendo Switch的維護方法。教大家如何正確清潔。   SteelSeries 推出全新 Rival 3 Wireless 無線電競滑鼠   《薩爾達無雙 災厄啟示錄》最新映像公開!依蓋隊和神秘男登場!   『FINAL FANTASY XVI』公開官方預告網站!   [CES2020]「PS5」詳情正式發佈!性能大公開?   「紅白機&超級任天堂Nintendo Switch Online」發表2月新增遊戲!   超級瑪利歐兄弟35週年!JR東日本電車內的瑪利歐雜學問答影片大更新! 

iPod Touch / iPhone 內建「 計算機 」功能分享

根據 ASCII.jp 網站分享,iPod Touch / iPhone 內建「 計算機 」功能,有些有趣的地方,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如果有需要計算的數字,我們可以用拷貝 / 貼上的方式來去省去一個一個重新輸入的麻煩。另外,好不容易打了一串數字,結果尾數出錯了,我們也可以利用在數字顯示的螢幕上單指向左或向右的方式來去掉尾數,以上功能雖然簡單,但著實貼心!補充說明,如需要科學計算機功能,僅需把裝置轉成橫式使用即可。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