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劍/盾」新增付費追加內容!「鎧之孤島」「冠之雪原」   「PS5」商品頁面公開!不錯過任何最新資訊 快來登錄「PlayStation 5 電子報」吧!   鬼滅之耳機!鬼滅之刃與音響老牌ONKYO聯名!   曾為《生化危機》系列製作宣傳片,影像制作人星野有紀離開Capcom   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宣布將推出《新 這個美妙的世界(新すばらしきこのせかい)》!預告公開!   《Marvel’s Spider-Man Remastered》詳情   日本遊戲大廠 萬代南夢宮 發表最新作「SCARLET NEXUS」將在PS4和PS5上發售   「Famicom遊戲集Nintendo Switch Online」發表7月新增遊戲內容! 

小米新品發佈會將在 5 月 15 日舉行!小米 3S、小米 3 青春版及小米平板會出現嗎?

在四月份的時間,小米發佈了小米路由器及新版小米電視,或許要令一眾期待新小米手機的朋友失望。不過,小米公司的新品發佈會一浪接一浪,剛剛令天早上就正式宣佈會在 5 月 15 日於北京舉行新產品發佈會,並且會在 5 月 8 日早上 10 時正式發售入場券。

(…)閱讀全文小米新品發佈會將在 5 月 15 日舉行!小米 3S、小米 3 青春版及小米平板會出現嗎? (18 words)


© alfred for TechOrz 囧科技, 2014.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android, mi, MIUI, xiaomi, 小米, 小米平板, 小米手機, 小米手機3 青春版, 小米手機3S, 小米電視2

Source: techorz.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