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一探《拉捷特與克拉克:Rift Apart》遊戲性究竟   《KINGDOM HEARTS Melody of Memory》發售日確定!還有Nintendo Switch版才有的功能!   旅行食鬼 PAC-MAN GEO   寶可夢系列首款團隊策略對戰遊戲「Pokémon UNITE」大公開!   人人都買得到!接單生產「動物森友會 amiibo卡」至6月30日為止   『魔法氣泡 特趣思 俄羅斯方塊 2』採用HP計量表的全新對戰&活用多樣化技能的特色對戰!   【鬼滅之刃】推PS4及手遊兩款遊戲 遊戲模式和預告片大公開   Minecraft動作冒險新作Minecraft Dungeons登上Switch、PS4、Xbox One、PC平台 

疑似 Samsung GALAXY S9 包裝盒曝光

Samsung 鐵定會在二月份舉行的 MWC 2018 中公佈新旗艦手機 Samsung GALAXY S9 及 S9+,而近日也越來越多關於這部 2018 上半年的旗艦機消息流出。

今天,網上流出了 Samsung GALAXY S9 的包裝盒,相關的規格亦因此曝光。

Samsung GALAXY S9 規格:

Source:: techorz.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