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Nintendo Switch Lite 「珊瑚色」新登場!   1/4比例的超細緻模型《SQUARE ENIX MASTERLINE NieR:Automata》開始接受預約!   今晚9點開始「Pokemon新作發佈會Pokémon Presents」   從筆刷到劍刃:《Ghost of Tsushima》的概念藝術揭密   準備在《Godfall》展開任務!遊戲下週登陸PlayStation 5   PlayStation 5 設計曝光,初期遊戲名單公佈   不需「跳繩」也能「跳繩」。Nintendo Switch《Jump Rope Challenge》期間限定免費下載!   《The Last of Us Part II》:最新預告片帶你走進艾比的故事 

MOFT X 卡套集多功能於一身!支架 + RFID 防盜卡套

結合了手機支架、RFID 防盜功能、卡套於一身的 MOFT X 可摺式隱形手機架卡套,終於都正式來到香港,現時更已在網店 anlander 上架發售中,而定價都只是 HK$148,至於功能方面,現在就為你逐一介紹。

MOFT X 可摺式隱形手機架卡套採用 PU 皮革與玻璃纖維材質,設計輕巧及使用簡單方便,隨貼隨用,只要貼上手機背就可以使用,輕輕一推就可以打開化成一個支架,令手機可以打橫或打直放置,放便你打機、睇劇或回覆訊息。

除此之外,MOFT X 可摺式隱形手機架卡套暗藏一個具有 RFID 防盜功能的收納位,最多可放置三張卡片,而且位置更有遮蔽功能,可提高安全性。

MOFT X 可摺式隱形手機架卡套 – RFID 信用卡身分證防盜
售價:HK$148
查詢:anlander

轉載自:Techritual.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