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版FOA「Fight of Animals-Solo Edition-」來了!免費下載開始!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日本及亞洲地區頒獎典禮   刺客教條最新作《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全球首發電影式預告   櫻花革命連續動畫 第一彈 黑衣的普拉娜 大帝國華撃團B.L.A.C.K.成員介紹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Tawna實機遊玩影片公開   傳說中的「BOSS」ジャン!勇者鬥惡龍WALK與知名飲品BOSS的聯名活動開跑!   えなこ變身成為《達伊的大冒險》的瑪姆!還原度超高的cosplay裝扮大公開   Acer副牌AOPEN推出三款低價格螢幕 

中國政府聲稱有三萬億外匯儲備

中國政府聲稱有三萬億外匯儲備,而中國官員極度貪污,錢不斷運到海外,那我要問一個終極問題:你認為這三萬億外匯儲備是不是真的存在呢?

Chinese government currently has $3.0447 trillion (in RMB) foreign exchange reserves. I know China is really corrupted and the government officials keep moving money oversea … do you think the reserve really exist?

希望可以幫手答答,謝謝:

http://www.facebook.com/questions/10151145549666797/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