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不畏懼黑暗才是真男人!「BLACKOUT GUARANA」的黑暗將籠罩港區男子!?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走出戶外 動物森友會 amiibo+』amiibo卡【三麗鷗明星聯名】復刻確定!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今年稍後為PS VR、PS4和PS5帶來次元提升的泡泡爆破體驗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反向恐怖體驗遊戲《Carrion》將於今年稍後火速登陸PS4   能夠預覽自己試戴Razer電競口罩「Project Hazel」的AR濾鏡登場!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Similis通過AI支持的AnyoneSwap改變內容創作

科技

-基於網絡的全新SaaS解決方案AnyoneSwap利用AI將模特的面部圖像轉換到照片或視頻,效果非常逼真

-單擊換臉功能可大大減少編輯或重新拍攝的時間和成本

-自動去老化功能帶來專業技巧

-AnyoneSwap有可能改變廣告、電影制作和社交媒體的內容創作

韓國首爾2023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領先的人工智能(AI)初創企業Similis正式宣布在全球推出AnyoneSwap。這是一款基於網絡的AI軟件即服務(SaaS)創新解決方案,旨在改變內容創作工作流程。該解決方案最初於2023年9月發布,目前已在全球擁有20多萬用戶,用戶群正在不斷壯大。

You can easily use Faceswap on your website and you can create creative content.
You can easily use Faceswap on your website and you can create creative content.

立即注冊AnyoneSwap,獲得2個免費積分:https://www.anyoneswap.com/

Similis首席執行官Jisu Kim表示:「AnyoneSwap不僅僅是一款工具,它還將打破內容創作和視頻制作的行業規則。有了AnyoneSwap,用戶可以將自己的想象力轉化為栩栩如生的現實,而這一切都離不開高效的AI。」

AnyoneSwap利用先進的AI技術,將模特的面部圖像無縫轉換到圖片或視頻中,提供高度逼真的頂級視覺制作體驗。傳統換臉技術需要花費時間和精力手動編輯照片和視頻,但AnyoneSwap無需這樣做,它只需要單擊換臉功能即可簡化內容制作。該技術還引入了自動去老化功能,讓用戶在視覺內容中顯得更年輕,其基於網絡的格式實現了高度的靈活性,而且無需安裝。

這款SaaS解決方案很大可能會顛覆各種創意領域,包括電影制作和社交媒體短視頻內容創作。具體就廣告業而言,廣告商現在可以制作單一的廣告圖片或視頻,然後通過更換不同模特的臉部形象,迅速為不同市場量身定做,既能確保本地化的吸引力,還能大幅減少制作所需的資源。

Kim先生繼續說:「AnyoneSwap最多可以節省90%的時間和成本,而這些時間和成本原本是用來針對特定國家或文化來修改廣告的。」

關於Similis

Similis於2023年5月在美國成立,是一家致力於開發先進換臉解決方案的AI初創公司。該公司在成立之初就推出了其核心網絡SaaS解決方案AnyoneSwap的早期版本。

有關換臉AI即服務的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s://www.anyoneswap.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