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BEMA」將於Nintendo Switch登場!可上線觀看原創節目、動漫和劇集等!   快招兵買馬——《Among Us》今年內登陸PS4和PS5!   70%OFF!DOA6「生死格鬥6」於Steam進行折扣販售中!至2月15日(一)為止!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我要成為「PAC-ONE」!多人混戰小精靈「PAC-MAN 99」正式發布!   鷹眼將於3月1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NVIDIA發表最新型號顯示卡「GeForce RTX 3060」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Shutterstock 成為 2024 年辛丹斯電影節的官方攝影和領導贊助商

科技

Shutterstock Editorial 和 Shutterstock Studios 重返享譽全球的第 40 屆辛丹斯電影節,將帶來特別活動及人像攝影工作室等等

Shutterstock Studios 將於美國中部時間 1 月 19 日(星期五)下午 2 點舉辦座談會,介紹他們的突破性紀錄片《Surfing Through the Odds》

紐約2024年1月5日 /美通社/ -- Shutterstock, Inc.(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SSTK)是全球頂尖的創意平台,致力將品牌和企業與優質內容連結起來,該公司今日宣佈他們成為 2024 年辛丹斯電影節的官方攝影和人像攝影工作室合作夥伴,這次電影節將於 1 月 18 日至 28 日在美國猶他州帕克城及鹽湖城舉行。將會有超過 50 名 Shutterstock Editorial 攝影師、錄影師、編輯和製作人員到場參與今年的辛丹斯電影節,以捕捉所有首映、派對、座談會和相關活動的精彩時刻。

Shutterstock 亦將會主理官方辛丹斯電影節人像攝影工作室,邀請名人和電影節的 VIP 來賓前來與著名的 Shutterstock 名人攝影師 Presley Ann 進行專業拍攝。這個人像攝影工作室只限受邀人士參與,其將會位於 Heber Avenue 與 Main Street 的轉角處。此外,Shutterstock 亦將會在 2024 年辛丹斯電影節上設立獨家場地:位於 Main Street 上的 Shutterstock Chalet。這個只限受邀人士進入的隱密場所將為 VIP、藝人和媒體代表提供休息和充電的空間,並會供應小吃、熱飲、山區必備配件等等。

Shutterstock 報導類服務副總裁 Candice Murray 表示:「Shutterstock 很榮幸能再次支持辛丹斯社群中大膽及有創意的獨立藝術和藝術家,擔任領導贊助商並首次成為這個電影節的官方攝影。我們非常高興能拍攝 2024 年辛丹斯電影節的特別時刻,並將它們加入 Shutterstock 的標誌性娛樂、報導類內容和檔案內容庫,讓全世界都能看到。」

憑藉最大型的全球頂尖攝影師網絡,以及世界各地超過二百萬名創作者對 Shutterstock 平台的貢獻,該公司提供全球最廣泛和最多元化的高品質及標誌性庫存相片、3D 模組、影片、音樂、向量圖及插圖、SFX、回放內容、動畫、人工智能和 XR,以及透過 Shutterstock Editorial 提供的現場活動製作服務,以及透過 Shutterstock Studios 提供的自訂製作服務。

在美國中部時間 1 月 19 日(星期五)下午 2 點,Shutterstock Studios 將會在 Main Street 的 SFF24 Filmmaker Lodge 為他們的突破性紀錄片《Surfing Through The Odds》舉辦座談會和觀影活動,這部電影與 Betclic Studios 和 Coming Soon 合作製作。這部電影源於希望更好地呈現衝浪界的多樣性,《Surfing Through the Odds》追蹤非政府組織 SOMA,記錄他們透過衝浪治療計劃對抗性別不平等,並且描繪非洲聖多美和普林西比的年青女孩透過衝浪尋找自我的旅程。這次項目以一個拍攝用作紀錄片一部分的影像和影片系列作結,它們精美且具影響力,現已在 Shutterstock 目錄中提供授權。這組影像所得的收益將直接捐贈予 SOMA,為有效改變衝浪社群中的種族和性別不平等作出進一步貢獻,並推動聖多美的女性賦權。這部短篇電影並不是辛丹斯電影節的官方入選作品。

這部紀錄片是 Shutterstock Studios 的其中一個項目,展示出其全球製作和創意服務在品牌和非品牌項目以及紀錄片敘事方面的廣度、深度和無與倫比的影響力。單在去年,Shutterstock Studios 在全球各地進行了數百天的高容量和廣泛規模的拍攝,最終為全球品牌、代理商和媒體合作夥伴提供了數以萬計獨特資源。

作為 Shutterstock Editorial 現場活動製作服務的一部分,該公司的全球攝影師和錄影師團隊會捕捉標誌性、必看和幕後時刻,並提供原始素材、媒體剪輯片段、短片、適合社交媒體的內容和打包內容。Shutterstock 會利用其報導類服務的訪問權限和專業知識,幫助客戶在定制活動或高知名度贊助活動中實現更大的品牌影響力,其中包括部分全年最大型的業界活動,如辛丹斯電影節、金球獎、奧斯卡金像獎、格林美獎、康城國際創意節、SXSW、超級碗等等。

關於 Shutterstock
Shutterstock, Inc.(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SSTK)是創新品牌、數位媒體及行銷公司的首要合作夥伴,並賦予世界自信創作的能力。在全球數百萬創作者、不斷增長的資料引擎,以及無懼的產品創新手法的推動下,Shutterstock 成為全球領先的許可平台,擁有最廣泛及最多元化的高品質 3D 模組、影片、音樂、相片、向量圖及插圖。從世界最大型的內容市場,到突發新聞及知名娛樂編輯權限,再到多合一的內容編輯平台及工作室製作服務,全都使用最新的創新科技,Shutterstock 提供最全面的資源選擇,將故事帶到現實。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shutterstock.com,並於 LinkedInInstagramTwitterFacebook  Youtube 上關注我們。 

「Shutterstock 很榮幸能再次支持辛丹斯社群中大膽及有創意的獨立藝術和藝術家,擔任領導贊助商並首次成為這個電影節的官方攝影。我們非常高興能拍攝 2024 年辛丹斯電影節的特別時刻,並將它們加入 Shutterstock 的標誌性娛樂、報導類內容和檔案內容庫,讓全世界都能看到。」- Shutterstock Editorial 副總裁 Candice Murray。
「Shutterstock 很榮幸能再次支持辛丹斯社群中大膽及有創意的獨立藝術和藝術家,擔任領導贊助商並首次成為這個電影節的官方攝影。我們非常高興能拍攝 2024 年辛丹斯電影節的特別時刻,並將它們加入 Shutterstock 的標誌性娛樂、報導類內容和檔案內容庫,讓全世界都能看到。」- Shutterstock Editorial 副總裁 Candice Murray。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